我現在好想罵髒話....我不知道經過了這些年的教訓,為何還要再重蹈覆轍..
雖然先前似乎有點風聲繪影,但我害怕在心底,希望它不是真的,希望這只是空穴來風,
但今天職棒再傳簽賭案,警檢單位已介入調查,這叫我們這群始終支持棒球的球迷情何以堪....

陳昭穎年輕的選手,LANEW熊被認為再多加磨練將有好的成績的職棒新血,球團的努力經營,
我們也都看在眼裡,但一顆老鼠屎會壞了一鍋粥,相信LANEW的球隊整體氣氛一定down到谷底,
球迷支持的熱情已經不在,相對於其他隊伍更是小心謹慎在心,職棒選手是靠比賽在領薪的,
一旦沒有了觀眾,沒有了舞台,我不知道職棒球員的光環要在哪裡發亮?

我不懂為何要賭? 金錢的誘惑無法抵擋,用簽賭賺的錢比烈日下操練流汗快多了是嗎?
我也同時在思索,我們的教育出了甚麼問題?我們的社會生病了嗎?

職棒這幾年因為世界杯 ,亞錦賽,奧運,進而至最近旅美好手王建民在洋基投出一片天,
棒球的風潮已再度熱起,見到這樣的消息,心底既氣憤又難過....
希望這只是個人行為,沒有太多其他的球員也涉案,希望我們的職棒是清新的,
球迷要的是真正本著運動家精神去打拼掙來的勝利, 今天的我還是會在電視機前為我的兄弟加油!!

兄弟加油!! 職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