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位頂著研發工程師的名號是怎樣.....其實也沒怎樣,
有沒有很給他"台",完全不修邊幅,
我覺得公司難收的款子就交給你們三個就好了,
對於工程師我真的很習以為常了
上班時看到六七十個,下班再面對George 一個

工程師的特色~~
我只在乎內在美,衣服可以穿就好(可以穿公司或策略夥伴的POLO衫一週都沒問題),真是超勤儉持家~~
出現的電腦畫面都是一堆我看不懂的程式 (不過偶有美女勁爆圖 不小心被我看到喔)
桌上擺的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公版 電線 ....永遠不知道現在是工作中?抽煙中? 還是下班走人狀態?
攤開的書都是一堆英文字 (我不認識他 他也不認識我)
常常用腦力還是電腦輻射太強,頂上無毛的現象特多也年紀輕輕就開始有徵照
辦公室坐久了,個個開始便成大肚男

我這樣損他們好像也不太好 現在說說他們的優點好了
勤儉持家的好男人 ( 都不用買衣服 ATM 轉帳不會 沒有信用卡 我第一次聽到時真是快昏倒...)
在公司加班不會到外面花天酒地
個性忠厚老實,拙於言辭 ( 不會隨便花言巧語把妹妹 )

完了 我根本想不出來還有哪些優點 下次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