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南松村燻之味的魯味,我還真是後知後覺,為何這樣說....

話說前陣子,找無好看的日劇或是當日無棒球賽就只好看中天的"今晚哪裡有問題?"
某天轉台一看,咦 那個人長的好像大學社團的學弟,嗯 真的很像,就好奇的一直看下去,
在謝振武與胡乃菁的你來我往的談話中,終於聽到被受訪者的姓和名,
果然沒錯,就是大學社團的學弟清源,我還記得清源是和我會計系的漂亮學妹結為連理ㄌㄟ,
剎那間馬上衝動的拿著手機想告知以前社團夥伴著個訊息,
可是...唉..上次手機不甚遺失,所有的通訊電話簿也全沒了,目前有的電話紀錄還真是了了無幾,
讓我這份欣喜的心情無處可分享。

看完整個訪過程,才知道清源放棄原有所學(我記得大學是水利系的,研究所好像是台大土木)
追隨父親的傳統小吃並加以發揚光大,成了現在台南名產村松燻之味。
不過我真爲他當初下定決心回故鄉那份壯志感到佩服!!

其實女人都很愛吃魯味吧,可是魯味是台灣處處有,魯味滿天下的小吃,
要做到如何地與眾不同,讓人唇齒留香,氣味難忘,真的得有獨特的風味才能讓人難以忘懷,吃了還想再吃。

一包四支的鴨翅 ( 招牌必點)

到了美食展,看到美食小吃攤有"松村燻之味"的招牌,真是興奮不已,雖然可以網路宅配買到,
但是家裡人口稀少便遲遲都沒有下單買來品嘗,現在當然要給他買來嚐鮮囉,
怕吃不完就只買了原味和辣味的鴨翅各一包(四支),和一包豆乾,帶去婆婆家享用不用幾分鐘馬上被啃完,
當初還怕吃不完,只買這三包,還問販售的小姐可保存天數和保存方式,真是白目。


這是三分之一量的 豆乾


終於知道松村燻之味為何這樣好吃這樣深得人心,光是那個燻的味道能夠入味就真的很獨特,
下次的台南之旅"松村燻之味"等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