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ㄟ George 有你的掛號信,不知道是啥東東,外頭還寫著 " 易碎物"

George 連忙回 " 我最近沒在網路上購物啊...." 搔頭搔腦地開始拆他的包裹~~~

原來是他寄那種瓶蓋參加活動,結果中獎了,獎品是 "孫燕姿" 舒跑馬克杯一只。
說到這種集瓶蓋,集條碼外包裝等,是目前George 所這熱中的。
他已經做功課知道每年哪幾家公司一定會有此類活動,所以無論是否在活動期間,
產品的外包裝或瓶蓋等,在我們家一律必須收起來,屆時一定用得著。


這個活動ㄌㄟ,可是全家總動員,我負責列印姓名地址等資料的黏貼紙條,
也就是把收件單位和寄件者應該需要的資料,用word或excel 滿滿地列印在A4黏貼紙上,
這樣一來就不用用寫的了,迅速又確實,這當然是聰明的我想出來的點子。
Jasmine則剪下地址條並 一一黏貼在信封上,她也很樂地可以幫她爸爸的忙,
George 再將滿滿一大包的信件送郵局投遞囉!!

截至目前這種活動中獎金額最高的當然是我那個多年前泰山情人節說情話的活動,哈哈哈...

東京來回機票及酒店五天四夜兩人行

有沒有給它很讚,不是詐騙機團喔,是真的就給他中獎,
情人節那天還將中獎者的情話以首版大篇幅刊在大成報上,
最幸運的事那個活動是我在網路上發現,只投遞一句情話,
就中獎了,無私毫成本可言,那次的走運真是讓人一生都難以忘懷。

接下來 George 的這種抽獎活動,當然也有些斬獲,
像SWAROVSKI施華洛世奇項鍊(這個還被George當生日禮物送我,馬上被我看到贈品兩字),
純金首飾(像我這種愛運動的女生,只帶鈦項圈在身上的,這些首飾我都沒接收),
企鵝造型背包數個,還有一些拉理拉雜的東西我也忘了,這些獎品都不具吸引力,
其實我想中的是上次舒跑的到希臘奧運的活動,我好想去喔,
可以一探希臘愛琴海的藍天碧海,也可以為我們的棒球國手加油,誰叫我是標準的棒球迷。
(好了...想太多...)

偏財可遇不可求,當作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高興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