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的7-11 是我早餐的來源,除了每天一罐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外,
麵包區是我第二個瀏覽的地方,今天發現三個小麵包一組的包裝"Mini Pan 紅豆"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就帶走囉!!
外包裝寫著"日本和果子工法,餡多皮薄,香甜不膩",且來試試是否真是如此~



很快地馬上被我吃掉一個....哈哈...



吃起來還算不錯,餡料比我預期的多,吃得到整顆紅豆的感覺,不會太甜,
外皮也很鬆軟,整體口感不會乾乾地,況且小小一顆很方便,
若是吃不完還可以分享給其他人,這樣子一包$22,
還算到達價格應該呈現的質感,下次我還會再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