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我想到要買豐興餅舖最為有名的小月餅回台北,
早上先跑了離家走路5分鐘的老店舖,居然全部賣光,
只好再轉到中華路街上的店面看看,還好讓我買到了。


豐興的小月餅 16入$360,尺寸非常小,所以感覺起來價格也不太便宜。

不過咬下去真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非常的細緻,內餡選用具有防癌功效的白鳳豆,
外皮採一層皮一層酥的油皮包酥做法,不會太甜膩,這樣單純的月餅內容是我的最愛,
如果裡頭有蛋黃或是一堆繁雜的東西,我反而都不愛吃,我就愛這樣的簡單卻又表現的非常極至。

除了小月餅,豐興這家老店還努力創作出各種新式又受歡迎的產品,
如有香脆口感的土司,或是如唱盤的雷古多,
都相當受到歡迎,但是這個雷古多卻一點都不得我的緣,
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