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往知本的路上一攤攤的台東釋珈,不管是哪一攤了就給它停下來,
一停車往賣場看看的同時,賣家馬上撥一顆大大的釋珈讓我們試吃,
我本來不好意思地只撥一小片,結果他居然是整大顆要給我吃,
那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吃下去了。

現在的季節賣的是土釋珈,鳳梨釋珈要到十一月才會產,
一藍藍的賣,較小顆一藍(10顆) $100,中顆的$200,大顆的$300,
我們表明要買目前可以馬上現吃的,和挑了兩藍中顆的,
老闆態度很好,我怕下層的會有壞掉或不好的,他表明可以拆開來看貨,
沒問題,既然他敢這樣說,我就相信他了。
還和老闆殺價了一會,就這樣兩藍中顆的$350,我拿一藍妹妹拿一藍。

真的很好吃,很甜,價格又實惠,這是今年吃到的第一顆釋珈,真是幸福。
台東釋珈真是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