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忙了一整天在打掃整理家裡,直到下午約莫2點多才和George出門覓食,
George想都已經下午兩點了,應該沒有人在排隊吃牛肉麵了吧,
不死心的還是開往永康街的方向,哈哈..沒錯老張牛肉麵是沒人排隊,因為已經賣完了。

我們便朝永康街的方向走去,我想起上次看到坐落在二樓的一家咖哩料理店,便往那前進。
走進指向綠色咖哩的階梯後,餐廳的風格頗有地中海風味,白色的牆壁,木頭地板,
我想起在日本Venus Ford 的那個地中海餐廳,感覺頗像,服務生帶著我們走向半露天的陽台座,
我再次確定George同意坐此,因為這裡沒有冷氣吹,怕熱的他可以接受就ok。
因為是二樓露天的位置,所以往下俯視來往的人潮,看到冰館那排隊的長龍就覺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開水是用銀器裝的,還頗特別。


餐前湯是類似咖哩的黃色,一點點淡淡的咖哩味,喝起來粉粉的感覺,沒有很愛。


主餐我點的是雞肉咖哩,還配一碗飯,和一小盤小菜。雞肉咖哩比較辣一些,
不過辣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雞肉燉的頗嫩,只是大概平常都是吃日式咖哩的我,
不太習慣印度咖哩的味道吧,不過大概作家事一整天我也餓了,
我居然用咖哩汁配飯把飯全吃完了,要是雞肉塊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一些。

George 點的是牛肉咖哩,牛肉燉的很嫩,不過總覺得牛肉的咖哩味
不太合我的胃口,還是我的雞肉咖哩汁比較好吃。


後來服務小姐(都穿綠色民族風的長裙)送來二個竹籃,各裝著兩個諾大的麥餅,
建議我們沾醬吃,或是沾咖哩醬吃也可,
我們點了綠醬( 特殊蔬菜泥做的)和芒果醬,這個麥餅真是好吃耶,
和咖哩比起來真是強多了,而且要趁熱吃才夠味,
我趴下一碗飯後,只吃的下一個麥餅了,
另一個就請服務小姐打包,帶回去給待在婆婆家的Jasmine。


飯後有一個小甜點,我和George的兩個都不同造型,超淡的味道,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吃啥口味的果凍。
飯後飲料我點了一杯奶茶,我們本來還在問是否有供應印度拉茶,
居然沒有,只好就喝奶茶囉,很普普。



這是打包帶回去的麥餅。

這樣一個套餐$350,總歸而言,印度咖哩或許應該還有其他餐廳比它更好吃的,
不過今天的麥餅是唯一勝出且搶眼之處。


George捧著王牌"麥餅",您瞧瞧這個胖胖圓圓好吃的麥餅。

綠色咖哩Green Curry 台北市永康街4巷2號2樓 02-2322-5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