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起來打開公視13頻道看王建民的出賽,今天的狀況很好,
但是這些千萬巨砲你們也幫幫忙,安打趕快出現吧...在我準備上班離開家門前,
比數還是0:2,無安打狀態,只靠一個四壞球上過壘包,真是....

每次都是我在上班途中有狀況,到了辦公室連忙打開電腦連上MLB網站,
同時打開Gameday 和MLB.TV,是全台灣的上班族都跟我一樣嗎,龜速中..,
MLB.TV根本傳不出畫面,試了幾次決定放棄,看Gameday好了,
王建民投了8局,無關勝敗,投球內容算是很有水準的,一堆內野滾地球,
外野手可以給私收一收,玩三人橋牌了,最終以再見全壘打獲勝,
雖沒有勝投入袋,但也恭喜洋基再獲得一勝,希望我們能在季後賽
看到王建民的出賽。

我想說的是Gameday,在去年曹錦輝第一次上大聯盟投球時,我就是利用
MLB Gameday看到曹董的投球落點,自此對Gameday真是佩服也讚譽有佳。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投手投出球的落點,也可以了解打擊者擊出球的落點,
每個打擊者的打擊狀況,投手的成績表現,場上的投球數、好壞球比例等等資
訊在上面真是一清二楚,而且超即時,MLB.TV或許因為是畫面在速度上還較
Gameday慢一些,所以我愛死Gameday了,我們中職的文字轉撥應該算幼稚園,
MLB 應該算有大學的水準了,希望中職的水準能夠慢慢提升,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