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因為預計可能都是和自己的朋友或是妹妹一家人一起渡過,
所以特意在週五就先請公公婆婆一起吃飯,我事先預定了一品花雕雞。

雖然有帶相機,但是和長輩出去吃飯,總不好在菜上桌前喊『等一下,我先拍張照..』
所以這餐完全無照片可供解說,所以引用了愛咪的文章他寫的更清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吃完之後,我有一些感想~~
1)只要多一點創意,花一些巧思,成功將是屬於自己的,一品花雕雞就是這樣的例子,
它不是傳統的火鍋店,打著另類火鍋的名號,噱頭夠,但獨特的料理醬汁更是讓人稱道之處。

2)來這裡,就把自己當白痴,出菜的順序、烹調火候、時間長短等等問題,
全部交給服務生處理,一切就會很完美,多付一成的服務費很值得。

3)我佩服店家的服務生,甚至懷疑當初老闆挑選員工時,是不是要來個才藝表演還是
笑話冠軍比賽,店家的客人很多,始終保持滿場的狀態,服務生除了要負責監看客人
鍋內的食物狀況及出菜順序之外,還很幽默地配合當時客人的氣氛給予加油添醋,
不會像有些店家因為太忙碌擺一副臭臉,他們的EQ高,夠水準。

4)即早訂位,中午時間不營業,所以最好下午接近五點時再撥電話。

5)最好四位以上一起前往,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剛好,兩個人吃好像太多了。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另類火鍋店,如果有朋自遠方來也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