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象迷是不是跟我一樣,每週都會先看一下這週的賽事
是四連戰的2356還是三連戰的457,這樣好安排這一週晚上的事情,
能夠盡量不和球賽衝突為最佳的狀況,所以囉,今天週四而且是
屠牛的日子,早上一樣到兄弟官網晃晃,看到一位象迷所寫到的
觀戰重點真是貼切極了。

1.阿福跟阿亮本土大對決
2.A4林福犬是否上場執法(主審)
3.首位攻防戰
4.挑戰牛象2次三連滿
5.一軍牛V.S二軍象 誰佔上風?
6.武藤的勝投.....= ="

哈哈...只有象迷看得懂這些的涵意,每次到官網真是讓我很想笑有時又很想哭,
看到那些描述眾兄弟們拼戰的精神,象迷的永不放棄,這些畫面歷歷在目,
有時又講一堆543的笑話,就看我面對電腦白痴地想笑,官網像我們的家一樣,
有我們聽得懂的語言和代號,有我們共同經歷過的事情。

這週的牛象三連戰真的很重要,每次打牛都打的很不好,
希望不一樣的陣容有不一樣的感覺,祈禱晚上新莊球場那就不要下雨,
球賽可以順利開打,銀蝶和小卡今天會到球場,我也還是負責電視機前的細心觀戰,
以備蝴蝶姐的隨時call in,要我轉述某些爭議球緯來的重播畫面,可怕吧 看球看到這樣,
中秋節貢獻了我兩張門票,這週日我會到天母球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