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Yes! Yes!! 水啦,整個房間就聽到我的聲音,哈哈哈....
還有甚麼東西可以比九局下二人出局最後逆轉勝的還要興奮,悶了我整整八局,
又要套一句『永不放棄』,哈哈.. 不過記得星星說過如果輸掉就不是永不放棄,
是一堆幹譙聲,沒辦法囉,不然就不叫球迷了。

下午四點多銀蝶摳我,問新莊有沒正常比賽,我馬上連上中職網站回覆,
高雄因雨延賽,新莊照常進行,嗯~ 我的精神已經隨著銀蝶騎著她的歐都敗到球場去了。

我可憐的銀蝶和象迷們,球場上似乎一直飄著小雨耶,看球又不能打傘遮雨,
穿上雨衣又像在烤箱裡熱的要死,最多就是戴一頂帽子,唉....巨蛋生不生的出來還是個問號,
我看拜託老天爺或晴天娃娃還比較有用。

新人劉俊男投這樣我覺得還算ok,再假以時日經過胖伸、橫田教練的調教應該會更茁壯,
也多虧昨天優異的守備表現,兩次將打者阻殺在三壘和二壘前,將分數損失降至最低,
不過打擊表現卻始終被封的死死的,安打少的可憐,九下二比一輸一分,二出局,二壘有人,
嵐嵐上場打擊,我心中在想,嵐嵐你就要撐住,打出去就是英雄,祈禱祈禱中....哈哈!!深遠的二壘安打,
送回追平分的阿振,休息室裡的球員全都衝出來了,高興地又叫又跳,我也是~~~
勇壯被換下場,我想他今晚會死的很慘(賽後和朋友分享快樂時,提到勇壯真的很扯,
我們甚至有些懷疑某些事,希望是我想太多...),郭勇志上場,看他背對本壘板,
低著頭口中念念有詞,應該是和他的上帝祈禱能夠順利解決危機,但是很不從人願
的我們的許小刀今天換成大刀了,擊出再見安打,我看今晚睡覺都會笑囉!!

整場的對戰內容,阿振的回傳失誤,小藍波的墊步回傳本壘,看的我真是快昏倒,
飛勇的投手調度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整場比賽伄鬼極了,唉..不管了..反正兄弟贏了!!
不過看到昨晚只有1000多人的觀眾,真是少啊,希望是受到天雨的影響。 今晚繼續對戰牛隊,加油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