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壽山莊是已故 蔣公的行館,前一晚初訪福壽山的我們,摸黑進入農場後,
我誤入福壽山莊內,一開門入客廳就先瞧見壁爐,友善的旅客知道我走錯了,
指引我正確該往"福壽館"的方向,還邀請我一起與他們喝茶聊天,
因為這棟福壽山莊是整棟提供給一單位的旅客住宿,
裡頭兩間二大床四人房及四人通舖、三間衛浴、客廳、前院、餐廳、廚房設施,
整棟的房價是$12,980,所以我這個拿著行李的不宿之客還真是呆頭。

晚上誤闖,白天總要來一探原貌,昨晚住宿的旅客應該已經退房了,
此時顯得優雅寧靜,綠樹藍天白雲,襯著這棟紅白相間的木屋真是猶如歐洲山間的小木屋。


這是山莊的後院景緻,透明的玻璃是防彈的。


走到後院,覺得這個場景還真適合人像外拍,沒有美少女,
就看我們母女兩耍寳好了。








山莊前停著一輛已褪色斑駁的福特座車,
這是 蔣公巡視梨山山區和此地時的用車。



山莊前方有一小圓環,也種了一株掌中槭,
Jasmine在樹底下撿楓葉。






我又殺了幾張掌中槭的照片。


這是福壽山莊右方種植的果樹。

離開此處時,George一直在說下回找個幾家子大家一起住這裡,
好好體會一下 這個山莊的好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