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1x34-2.gif
週五晚George載著公婆和Jasmine到公司這來找我一同吃晚餐,
他們今天趁著風和日麗出去玩了一天,而我在上班,這樣對嗎?
拍了一堆照片,天空藍的不像話,真是...下篇再寫。

家園客家菜離公司近,附近有建國停車場可停車,味道佳價格實在,
雖然和同事聚會常吃這,不過倒是頭一遭帶公公婆婆來這吃飯,
我心中也在期待他們對這家餐廳的感覺。

進入餐廳的時間已接近晚上八點,內部除了有一桌約八九位的客人外,
我們是第二組,詢問一下公婆有特別想吃啥的之後,我很自動地表明,
我來點菜,四個大人外加Jasmine,其實根本不用算她,食量小的像小鳥一樣。


梅干扣肉,我幾乎一定會點這道菜,已燉地超嫩的肥豬肉是Jasmine的最愛,
Jasmine沒有魯汁配飯更是不知如何入口。


九層塔炒茄子,這裡的明牌,九層塔的香味配上辣椒、蒜頭和茄子悶熱後快炒,
道道地地最傳統的客家味道盡在口中,這道可以扒上約快一碗飯。


白斬雞,公公婆婆嗜吃此物的,特地點的,一入口他們則讚譽有佳,
不會過鹹但又油的夠味,肉的質地口感極佳。


豆苗蝦仁,都是肉沒有一點青菜,我是會很難過的,所以點了這道,
我吃豆苗,你們可以吃蝦仁,這道表現比較普通。

就在我們用餐時,客人開始不斷地入門,剎那間,一樓的店面幾乎又快坐滿了,
看來生意還算不錯,我全部就點這四樣菜,最後全部都被清空,配著店家的熱茶,
大家吃的頗滿意,全部總共$880,建議給您這家口味道地經濟又實惠的客家菜。

家園客家菜 / 台北市錦州街253號 / 02 2502-6459

延伸閱讀: <美食> 家園 客家菜 藍色龍 離別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