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到你家 預約篇 ~

先前曾紀錄過我已電話預約成功SOGO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到你家的活動,
事後的準備工作我都趁著上班中午休息時間獨自完成,否則有如橡皮糖
一般的Jasmine,打從下課後成天黏著我,這些暗渡沉倉的工作真不知
要如何瞞天過海來完成。

今天是活動日,特別在contact book上寫好給teacher,也特地撥
電話照會過,希望今天的安排一切順利。放學後school bus送
Jasmine到公司來,她很歡喜地告訴我今天聖誕老公公到學校送禮物
給她,而且全部都是她喜歡的"小花兔",快樂的心情總在她眉宇間表露無疑,
說實在我不是很確定在她的心底,到底知不知道這些禮物其實是媽媽準備的,
還是真的認為是聖誕老公公送給她的? 不管了,天真無暇美麗的童話,快樂就好!!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Jasmine,其實我對她這個pink偏執狂有點快瘋了!!


我到小禮堂買的一堆sanrio小花兔的東西,還好都是特價品,
不然我根本敗不下去。有小漱口杯、湯匙、束口袋、兩支鉛筆、
小水壺和萬用小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