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舉高,盲拍一張!)

在街道中的分隔島上發現這週例假日在世貿三館有個文具展,這個訊息一直記在心中,
既然老天爺挑在例假日掉眼淚,那都不能去,就去看看文具展囉!!

進入信義計畫區,感受到電玩展的強烈魅力,儘管飄著雨,仍是吸引著不少
男性青少年朋友的心,密密麻麻的人潮,覺得恐怖,而踏入文具展裡則發現
這裡是另一個不同族群的世界,多是一家大小,父母帶著小朋友前來
看文具用品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Jasmine被這些可愛漂亮的文具淹沒地無法自拔,光是在一個攤位就可
以耗時許久,George早就不知跑到哪了,我和Jasmine約定今天進來
這裡她只能買三樣東西,也礙於車子停在101使用中國信託卡可免費
停車兩小時,只能挑特定某些攤位逛逛。

人體彩繪的蠟筆,有阿姨幫小朋友免費做個小小彩繪。




來到這,到處充滿著新奇,似乎也在充實著各種文具的新知。
像底下這個是可以擦得掉的螢光筆,可以用在一些光面的紙張,
例如雜誌、地圖等,使用在較薄的紙張也不會滲透至另一面,
用一般橡皮擦即可將註記的螢光筆拭去,一個原價$30,賣場打八折,
我買了好幾個,準備分送給姪子們。


另外一個是像Jasmine這樣年紀的小朋友所使用的三角練習鉛筆,
幼稚園裡老師有交代她目前必須使用這樣的筆,因為手勁及握姿的關係,
她的鉛筆盒裡三角鉛筆沒有一個是我買的(大概老師施捨的…),
所以也二話不說,買!!


我愛用的UNI廠牌的筆,看上一款中性筆,不手軟,買!!
一支原價$200 ,賣場售價$150。


看到這些木質可愛的文具,馬上又愛戀了起來,嗯...買!!。


這個木質書籤很特別吧!!


看到Pentel攤位前有show girl在灑贈品,遠遠地就看到非常醒目
帶著紅色帽子的George也在人潮中,原來在這拍MM。


在Pentel 的戰力品,打五折的Hello Kitty蠟筆,和最新推出的
貼可迷你帶,原價$70,現場特價$50。


Jasmine一直提醒我,要回到剛剛入口專賣卡通系列的文具用品攤位,
因為她的三樣東西打算全在那攤敗下去。


時間不夠,還有超多我想逛的攤位,都沒能前往,儘管如此,也已經滿滿的
一袋,雖然工作上文具用品公司都會供應,但是在這裡仍是可以找到一些
平日少見的新奇可愛的文具,這樣的一個午后,填滿我和Jasmine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