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前幾篇總是不停地將香港迪士尼和日本作一比較,
沒辦法....日本迪士尼總共去了三次,印象不深刻也難,
但是…但是…BUT出現了,
香港迪士尼在曲中人散前的最後一個好戲”煙火”秀卻是出奇地表現不俗,
讓人印象深刻,甚至讓我心生感動。
所以在此也給未來將前往香港迪士尼的朋友一個良心的建議,
請您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晚上8:00的煙火秀,長度還不短,絕對值得!!

這個別開生面的煙火秀著實讓我想起前一晚在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
看來香港在燈光雷射、煙火、音樂的互動演出,已經練就爐火純青的好功夫。
 


煙火秀主要以睡美人城堡作為主體,雷射燈光除了映射在城堡主體外,
也以城堡為中心,向外四射雷射光,搭配上多首迪士尼知名電影主題曲,
及絢爛的煙火,讓人無盡沉醉於夢幻火花。 

因當日雨勢不斷,心底在猜想煙火秀可能會取消,
在短短的購物完畢後,我們正打算坐觀光火車在迪士尼作最後巡禮,
由「美國小鎮大街」往迪士尼鐵路處前進,爬上地勢較高的火車站時,
正巧園區裡廣播著再過十分鐘,將進行煙火秀的演出,
此時我們即在這個高處甚至是正面對著城堡的絕佳觀賞地點,
一切都是這樣地巧合。



但是雨勢甚大外加無情的風,撐把傘都已經很困難,
所以為保20D的安全,只出動DV拍下這段動態的煙火秀,
因此我只能在這裡以文字描述這段煙火的美好與精采,
也僅貼上睡美人城堡的日景及夜景的主題照片,
無法留下任何燈光及火花的畫面與各位來到Cherry部落格的朋友一同分享。 



無論香港迪士尼的硬體設施是否令人滿意,
服務人員是否都常面帶笑容迎接每位來到園區的遊客,
然而遊客本身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遵守園區的規定,耐心排隊、不亂推擠、
不能使用閃光燈拍攝的地方也尊重表演者,
我想一切的旅程都會是讓人覺得順利圓滿。

如果香港迪士尼能夠做到讓造訪過的遊客願意再來第二次、第三次…,
我想此時香港迪士尼便已是經營成功,
而入園的遊客也是一等一的好訪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