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股回到台南市準備吃晚餐,誰都知道台南小吃一堆,每個人都可以報出好幾個美食,
小吃多歸多,但肚子就這麼一個,我看能下肚也屈指能數,我不是美食專家,純粹紀錄我
們家這回在台南市吃過的東西。

我們在市區繞啊繞,每個蝦捲管他甚麼"氏",都是長長的排隊人潮,加上似乎沒有地方
停車,就先吃「同記安平豆花」,可怕可怕喔…滿滿的人,所幸豆花的流動率快,很快地
都可以找到座位。



我的紅豆豆花,豆花超綿密,紅豆也滾爛的恰到好處。



Jasmine的粉圓豆花,她居然可以自己吃掉一碗粉圓豆花,厲害厲害,而在這趟旅程最
後我請她選擇哪一家的東西最好吃時,她的第一名就是這裡「同記安平豆花」。



George的原味花生豆花。



吃完豆花,其實我已經快不行了,因為先前有蚵嗲已經在胃裡,George問我要吃哪一家
的蝦捲,周氏? 陳氏? 鴨母寮?唉…都可以啦…只要不要排隊太長,有停車位就好,就
這樣周氏蝦捲安平店居然符合要件,就吃吧…原來店家已經要打烊,我們是最後一組客
人,應該說幸運吧!!



這算晚餐,而且進入台南市才吃第二樣,Jasmine已經要翻臉,嘴巴念念有辭地說一直吃、
一直吃,她快不行了,好吧..飯後水果可以吧…這次來到莉莉水果店。



水果店也可以這樣人滿為患,真不虧是小吃之都。



Jasmine點的店家自家品牌的小玉西瓜。



蜜豆冰一盤。



好了…我和Jasmine真得投降,很遜吧…才吃這幾樣…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買了「義豐阿川冬瓜茶」,這就是台南市小吃所有的戰果,連一隻手
都數得出來,其他的下回有機會再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