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酒店除了內部的陳設及溫泉之外,其實也安排了不少活動給住宿的房客,
我也如記流水帳般紀錄下我們家所參與的活動。

拿到房門卡迫不及待準備進入房間時,就在大廳角落有個棉花糖分享的
時間(free),馬上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目前全球世人注目的焦點2006世界盃足球賽,在老爺酒店也悄悄展開,
下午3:30有個「一球定江山」的活動,Jasmine也報名參加了。



哈哈…看我的神來一腿…結果…結果…踢了好幾回,還是沒踢進球門。



距離晚餐時間也只剩一個鐘頭,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享用「洞天男女大浴場」,
也就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這裡相當整齊乾淨,紗帽山、烏來等處的溫泉設施當然不可與此相比,附鎖的
置物櫃,櫃子裡頭已備妥擦拭用的大小毛巾各一條,另外亦提供浴帽,有著伊
絲麗爾的化妝水、瑰柏翠的乳液、mod's hair髮型定型膠的舒適化妝間,入池前先洗
淨身體,有站立式的沐浴間、也有如日式坐在小板凳的沐浴設備,任君選擇,
光是室內的部分就提供兩種不同溫度的泉池,而延伸出去還有露天的部分,
當然烤箱是一定有的,按摩椅、茶水也在裡頭,這裡的一切就不方便照相了,
只能文字描述給大家,而圖片係摘自礁溪老爺酒店網站,大體而言,個人認為
如果入宿於此,這個裸湯是一定要泡的。

PM5:30開始享用雲天西餐廳的自助式晚餐,菜色之豐富自然不在話下,而晚間
的燈光下,老爺酒店呈現另一番不同的風貌,這段請大家詳閱
den老師的老爺酒店夜景篇的介紹了, 我們忙著吃,拍照就省下了。

吃飽喝足休息片刻,晚上8:30在大廳前有個蘭陽戲劇團的歌仔戲表演,今天的
戲碼是白蛇傳中的遊湖借傘,這段演出還相當淺顯易懂,且表演精采,非常適合
一家大小共同欣賞。





四十分鐘的歌仔戲結束後,我們一家子開始轉往戶外露天游泳池及溫泉區泡湯,
直至池區關閉的時間PM10:00,厲害吧,George欲罷不能,再轉至男裸湯區續泡,
我則帶Jasmine至育樂中心的兒童遊戲區小玩耍一會,而我在閱讀室看個雜誌。

玩到這我認為Jasmine應該回到房就會倒頭睡,但是…並沒有…,她繼續善加
利用房內的DVD,開始看從家裡帶來的卡通片,我只能偷空看一下世足賽的情況,
而老爺酒店舒服的床讓我們沉睡一整夜。

隔日早上6:30起床,參加飯店晨間健行活動,7:00在大廳集合,此時服務人員正
在準備各客房的報紙,而一看在當日客滿的飯店裡,居然連我們家只有五位人員
報名參加此活動,其他的遊客應該都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吧,坐上飯店的小巴帶我們
至目的地「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處,雖然只有五位遊客,但是老爺酒店的服務人員
是全程陪同我們一起步行,不時還會為我們解說介紹些動植物,這點幾乎比一般觀光團
領隊還稱職(爬山健行你們走,我在山下休息等候)。



回到飯店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用餐完畢後此時有個氣球分享時間,只見小朋友
開始排隊等候大姐姐巧手的成品,Jasmine也拿到一支超可愛的Melody,讓她高興
地手舞足蹈。





回到房間我和Jasmine在房內小泡了一會溫泉,而George又繼續轉戰男裸湯,
充分把握在老爺酒店能夠泡湯的機會,上午十一點退房時間已到,也在酒店
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礁溪老爺酒店,結束這段大老爺和
貴婦人上等享受的兩天一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