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夏天真是熱到一個不行,光是站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候車亭上,
感受到來往車輛的熱氣,覺得已經快要熔化,整個台北盆地活像個大
烤爐,真難以想像往後的八月天要繼續這樣烤下去。

午後約四點左右方出門,沒有特別計畫到哪,便往信義計畫區走走吧,
這裡每週例假日幾乎都有活動,來這幾乎萬無一失。世貿現在是兒童玩
具展,嗯…我這時候裝眼盲沒看到,華納威秀區現在幾乎例假日都有
匯川劇場的朋友在此作定期的演出,我真佩服他們在酷熱的街頭穿著
密不透風的表演服裝,臉上塗抹著厚厚的粉彩,為了自己心中的目標
而努力著,走到另一側新光三越區的廣場,這裡果然堪稱台北最流行
之處,順應著2006世足賽的風潮,廣場裡配合著贊助商擺放了一些足
球的裝飾物,Jasmine又來入鏡了。



看到PUMA在此舉辦人體手足球賽,這可真難解釋…,看圖就知道怎麼
一回事,剛好我們遇上季軍之爭的比賽。





一旁有免費的彩繪區,我們也來湊熱鬧。







而在另一塊區域有個超級大的足球體驗區,看這人與球的比例和背景
的建築物就知道這個球的巨大。



挑戰的朋友進入這個足球內,用身體的力量將球往前推進至另一端的
球門內就成功了。





Jasmine很有興趣上去玩,不過年紀和身高的限制就只能在一旁玩玩
手足球乾過癮了。



新光三越二樓吊掛了數幅愛迪達Adida的足球簽約明星海報,看我的相機
Focus在誰,就知道我是支持那一隊的啦…





這週末兩天四場的八強賽,總共看了三場,Jasmine很貼心地陪我看了
兩場,巴西和法國凌晨三點的賽事,她還要我把鬧鐘放在她的耳邊,這
樣她好起來陪我一起看球賽,結果當然是和周公約會根本沒反應,當夜
就我一個人守著電視看著本次賽事的最大冷門出現,法國老將席丹出神
入化的腳法和法國隊的嚴密防守,外加巴西隊幾次機會都擦身而過,也
注定了這樣的結果,對於一個常勝軍而言,背負著國人的期許,連勝的
壓力是何其大,相信這一次的失敗,也讓巴西隊能夠好好深思,我想來
年的賽事將更抱著雪恥的使命而戰,比賽就這麼一回事,有人輸有人嬴
,有人歡欣慶賀,有人悲傷落淚,但是這些辛苦流汗流血的過程,運動
員在場盡情揮灑的精神,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無論如何,我們都該為他
們的努力掌聲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