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網相連到天邊,在網路的國界裡遨遊時,不知自哪連進了嘎佬農場
時間也約在五月中旬,便很心動地在此上網買了一箱所謂的早桃(五月桃),
當水蜜桃送到家中,放了約兩三天後,比較熟軟了,水蜜桃的芳香味也開始
在屋裡四溢,甜美的水果味讓家人也都讚不絕口,這讓我們對復興鄉拉拉山
的水蜜桃有了極佳的印象。



記得六月我們一家到北橫拉拉山一遊,也正值水蜜桃季,走完森林浴看完
神木群準備離開拉拉山,但沿途攤販販售的水蜜桃多的讓人食指大動,想
著都已經來到拉拉山,不買個水蜜桃好像入寶山空手而回,就這樣買了些
水蜜桃回家,結果…結果….這卻是我長到這麼大最…最…最失敗的一次採購。
買回來的水蜜桃外觀看起來還可以,但果實內部有半數全都是壞掉的,
看著我的新台幣一張張的丟進垃圾桶,真是心痛到極點,也對自己笨拙
的行為感到差勁,自此對拉拉山的水蜜桃印象打了好大的折扣。

五月自嘎佬農場的網路訂購和六月親自到拉拉山的實地與當地攤販採購結
果卻是如此地不同,我開始相信嘎佬農場的品質,且想在七月還是水蜜桃
季時再訂購一次。

在碧利絲颱風來襲前,訂了兩箱,一箱10顆$350,另一箱8顆$450,
總共$800,外加冷藏宅配運費$190。





這回的水蜜桃比上回的更大更甜,George說:「他終於重溫水蜜桃的滋味,
這才叫水蜜桃,香甜多汁好吃極了!!」現在油價也不斷上漲,我想運費應該
比自己開車上山還要划算了,且在網路訂購後,也有email確認訂購程序,
農場更來電告知大概送達的日期,網路就在眼前無實體店舖要經得起考驗,
我沒有好功力在拉拉山攤販前挑選好水蜜桃,辨認出誰是誠實的賣家,
但至少嘎佬農場的品質我已確認,且店家就在網路上,有任何問題都可
以溝通,所以拉拉山的嘎佬農場確定是我家日後水蜜桃最佳的選擇了,
也在這裡推薦給您。

嘎佬農場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巴陵部落,是由中原大學資管系的學生為幾位
農家所建構出的網路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