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我們一家子到永康街商圈逛逛,除了到熱烈一番亭領取兒童會員
每月小禮物外,Jasmine在永康公園內的遊憩設施也玩的不亦樂乎,至
於晚餐到那解決,想了想..逛了逛..瞥見巷內弄有個「喫飯」的招牌,
看見豬油拌飯四個字,George連忙說就這家,我們從永康街轉入巷弄內,
方發覺這裡藏著一家非凡大探索介紹的好味道喫飯食堂 ,真是誤打誤撞
遇見一個寶。

店家外頭排隊的人潮不少,但剛好晚餐第一輪的客人也都陸續用餐完畢,
所以不消多久時間我們也都有空位可以入座,利用排隊的時刻我們看了
非凡新聞雜誌內頁的介紹,知道了店家數道招牌菜,想吃的太多但是我們
一家三口這次點的數量算已經超過平常,但仍是全數盤底朝天,這裡的菜
量並不大,兩人共享也都剛剛好。



「煎豬肝」($120),這道是入內食用完畢準備離店的客人推薦給我們的,
豬肝一般都是與薑絲煮湯食用,用煎的我倒是頭一遭見到,豬肝屬豬內
臟類,高膽固醇,已列為我的禁食項目,雖然我的膽固醇並未過高,但是
還是小心為宜,為了一嚐這道獨特的煎豬肝真是破例了,粉肝沒有乾乾澀
澀,拿捏地恰到好處,為了它健身房要多跑幾次了。



「豬腳花生」($120),這可是豐胸盛品,但是..但是..不是為我而點
(因為我已經無藥可救.. 哈哈..),這道是專為Jasmine 而點,看她吃的
津津有味,就可以知道這個店內鎮寶的美味了。



「炒川七」($120),因為平日吃自助餐鮮少機會吃到這樣菜,所以點用了
這道,不然店內的招牌青菜應該是「蒸高麗菜」。



「蔭汁蚵」($160),這是見到非凡新聞介紹的,據說是來自嘉義海港新鮮
的蚵,頗肥美的,這道也是女性盛品,吃的我好滿足。



豬油拌飯($20),就是這個強烈吸引George的,他開始回憶兒時吃豬油拌
飯的日子。

巧遇的好味道推薦給您,來永康街不是只有鼎泰豐或高記,傳統台灣美味
一樣很道地喔!!

喫飯食堂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