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第一次的大聯盟 芬威球場 王建民奪14勝 洋基VS紅襪 上集 請見此

拿著我的球票,上頭寫的很清楚我的位置要從D的入口處進入,剛好我在
球場外圍走一圈後便來到了D的入口處。



在A和D入口的地方有驗票口,且檢查隨身包包,通過安檢的就會有這個掛
環標誌。



利用驗票口且順道將這條街封了起來,這條街叫”Yawkey”,在這個區
塊裡頭移動的人全都是有票將要觀戰的球迷。



Yawkey一旁是販售飲食的小販,大家都開始買吃的填飽肚子好準備等下
的觀戰。



Yawkey的另一邊是紅襪隊專賣店,真是好大一家,裡頭全部都是紅襪隊
相關產品,看不到其他隊的,所以我進去走一圈就出來。



在外頭吃飽了開始進球場,雖然離開賽還有約一個小時,這麼早進去幹麻…,
這麼早進去才有好康的,因為可以利用球員賽前練習時間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球
員,我進去時剛好洋基隊快做完打擊練習,在洋基休息區(三壘側)前看到幾位
東方臉孔的球迷,有王建民就有台灣人,所以講國語馬上變親人一般,聊天當
中知道他們幾乎都是當地麻州的留學生,有來自哈佛、MIT(麻省理工)、BU
(Boston University)的同學,他們為了排隊買當日開放販售的球票從凌晨
一點就已經開始排隊,真是太感動了。我很主動地和他們一起拿著國旗讓蘋果
日報的記者拍攝。

↓這張照片還真的上了蘋果日報,雖然很小張,不過還是拍照紀錄下來。



大家哈拉完,個體戶的我很快地移動腳步從三壘側跑到一壘側,這可是很遠耶…
而且人一堆,因為投手賽前練習區和打擊練習區是不一樣的地方,為了可以看到
王建民,我已經站在第一排的位置,唉…我的傻瓜相機就只能拍到這樣大的王建民,
他正在做遠距離的傳球練習。





接著王建民移動至牛棚,哈哈..就在我身邊一看也是一位台灣的男球迷(應該說男
同學)也跟著一起移動陣地,我和他邊快歩走邊說話,在牛棚練習的王建民我只能
拍到這樣大了,其實真的已經很近了。







賽前練習時,我通常只會拍照而不會喊叫球員,因為不希望他們分心,專注
再專注是比賽唯一的焦點。





這張是在投手練習區的遇到的台灣留學生幫我拍的,重點當然不是我的大頭照,
而是我看見在大聯盟比賽的王建民了。



比賽將要開始,還是乖乖地找回自己的位置,這裡全是紅襪迷,全是穿著各種紅襪T,
洋基的球迷如果沒有點膽我想最好就不要出聲,我就是那個沒膽的,當日王建民的狀況
說實在不算頂好,球的落點始終進不了裁判的好球帶,但是層層難關卻也關關過,看得
我提心吊膽的,當天大概在許多台灣留學生還有我在現場的加持下,王建民真是強運啊,
打擊群也卯起來猛打,為王建民打下不少分數,看來這場勝投是拿定的。



有人說紅襪迷很會噓,很會大喊,這天我領教到了,尤其是Damon,逢他必噓,可是我
心頭在想,你們這樣噓,性情中人的Damon可能腎上腺素更佳旺盛,打的更好,哈哈…
果然那天Damon就在以往老東家老球場揮擊給你看,這種噓聲有時候反而更讓人振奮吧,
當然王建民那天也因為敬遠被噓好幾回,但是紅襪迷不會只噓敵手,第八、九局自家投手
多次保送,也是噓到不行,除了噓聲之外,那個群起Let’s go Red Sox呼喊的加油聲,
其實煞是協調與悅耳,沒有台灣職棒啦啦棒的敲擊聲和打鼓的聲音,其實在我聽來一點都
不吵。



在這裡看球我覺得好舒服好享受,因為換場休息時間球場會撥放俱節奏性的樂曲,很舒服
也很放鬆,讓人不由得身體隨之擺動,七局間更放是撥放可以讓群眾一起與樂曲(DJ)對唱
的曲子,在這裡像是進行著一個大型Party般的歡樂與愉悅。

穿梭在觀眾席間的小販,身手更是了得,我覺得根本就是另類最佳準投手,你只要伸手揮
揮,他就將物品遠遠地朝你丟去,東西可以用丟的,可是錢不行吧,所以很好玩地,座同
一排的球迷便開始一個個幫忙傳錢到小販的手中。

今天的紅襪最後真是令球迷傷痛了心,看來比數差距太多,不少紅襪迷在第八局就紛紛離
席,此時我也自一壘側的高處往三壘側最接近球員休息區的地方移動,見到第一排有空位,
問了鄰座的阿斗ㄚ是否方便坐下,他點點頭之後跟我說twenty dollars,哈哈…我微笑以
對,這時鎮守三壘的A-Rod 和游擊Jeter離我好近,但最近拍下來也只能看到這樣。



會跑來這區是因為最終球員會全部出場敬禮並走回休息室,可以很近距離地看到這些身價
非凡的球員。



↓球員全都低頭走回休息室,你們臉都不抬起來,真是的~~


↓最後被記者留在場上的是今天表現最佳的Damon,正在接受採訪。


一堆老經驗的洋基小球迷開始拿著他們的給西頭卡位,待Damon走回休息室時,不停地呼
喚請他簽名,今天Damon是不是太High了,居然親了一位女球迷,讓大家驚聲尖叫。



最後在球場的保全人員聲聲呼喚下才離開球場,因為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整理場地,好準備
晚上的第二場比賽。

在離開球場的時候,我很眼熟的看見一位台灣女球迷,想了很久…,嗯..沒錯卡神楊小姐
今天也在這裡看球,那位著黃色T shirt 的就是她。



走出球場又發現另一組台灣留學生,拿著小國旗準備拍照留念,我一個人又跑去跟人家湊
熱鬧,球場邊其他的洋基迷還對著我們比著大拇指稱讚王建民。



第一次的大聯盟現場觀戰回想起來真是滿滿的回憶,想起來都會笑,更有趣的還在後頭。

隔天週六是我的波士頓市區之旅,正當我已經走入public garden時,眼尖的我看到路邊
停著一台洋基的巴士,二話不說馬上從公園往巴士的方向跑去,原來巴士正停靠在洋基球員
下榻的飯店,而且飯店工作人員開始擺放護欄,隔離週邊還算少數的球迷,我會不會太幸運了。





開始跟著其他球迷在這裡卡位鎮守,找好最佳角度,希望可以拍到看到這群球員當然還有
王建民,不過我似乎想太多,首先等到的是總教頭。


↓他先上車放東西,之後又下車為球迷簽名。


接著出現的是投手教練,一樣地他也很大方地為球迷簽名、簽球等等,我啥都沒準備,
隨便拿張紙,覺得很不尊重,所以我只有拍照。





↓另一位等到的…說實在我不知道他是誰,知道的跟我說吧!!


洋基巴士揚徜離去了,但這段驚喜巧遇乃是意料之外,讓大聯盟觀戰增加了番外篇,
老天爺對我還真是不錯,讓這趟長途的波士頓之旅增添了不少甜美的回憶。

↓離場前,請阿斗ㄚ幫我在綠色怪物前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