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台11線上,流浪在外的心似乎歸鄉了,
是的,是這裡,泥土的芳香,湛藍的海水,讓我永遠記憶在心。



陽光灑下,閃爍地迷離。



黃仲崑「無人的海邊」這首歌 突然在腦海中記憶起~~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複著你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 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 往事歷歷在眼前 我期待你會出現 一天又一天





↓感謝路人甲剛好擺著個Pose讓我拍下。

PS 本篇圖僅縮小套框未做任何後製(其實我的圖幾乎全是這樣),
這樣藍的天和海,讚嘆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