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延續自此

趕忙著從哈佛大學離開繼續搭地鐵往Prudential的方向去,因為在
網路上預約了下午兩點的Duck tour,這個Duck tour純粹是觀光事業,
所以一趟要價也不便宜,在例假日裡也是班班客滿。在波士頓downtown
裡閒逛,一定會看到路上有造形像一條船的車子跑來跑去,這就是波士頓
特有的水路兩用的觀光鴨子船。

↓我預約的班次是下午兩點出發,還好前十分鐘趕到出發地,看到這排準備
出發的鴨子船了。



↓提早來排隊準備上車的遊客可以坐在左邊的涼亭休息等候,我則是用跑的
趕來這裡,乘涼就不用了,剛好準備上車。


↓每個旅客上車前都在合影,我只好拿著相機對鏡子照。



我又是最後一名趕到,位置沒得挑,沒法坐到靠窗的位置,全車大約32名乘
客,也只有我是東方人,其他有來自美國舊金山、洛杉磯和加拿大的觀光客,
前頭這位是我們這車的司機兼導遊。



↓車上有準備一堆救生用的浮板。


↓車內頂部貼了一堆有關水鴨車的歷史介紹,如參與過世界大戰的描述等等。


我們的起點自Prudential building 開始,沿著波士頓重要的街道及建
築作介紹,司機話語生動幽默,讓這段旅程一點都不枯燥!!

陸地上的景緻看夠了,接著準備下水囉…不然就不叫水路兩用車了,車子直
接開進查理斯河,這段遊河之旅頗新鮮好玩。







和其他水鴨車的旅客打招呼,坐在這車上打招呼的方式,除了揮揮手之外,
就是大家一起如鴨子般地呱呱呱叫,很特別也很有趣。



回到路地上,經過一棟建築,剛好紅綠燈停下,趕忙對著建築的反射拍
下自己坐的這台鴨子車。



坐著鴨子車走逛比較大範圍的波士頓市區,讓自己對這些景點比較有些初
步的印象,全程觀光時間約一個小時又四十多分鐘,我們再度回到原點,
見到其他旅客開始拿出一元紙鈔,我才想起要準備小費給司機的,當然
司機也很熱心地迎著笑臉,在車門口處一一地扶持每位旅客下車,也順
道接受旅客給予的小費,還好我也準備了,不然就糗了,這是我每次來
美國最不習慣或最容易遺忘之處。

到波士頓市區想坐趟觀光鴨子車,請記得在下面的網站上先預約,可直
接在網路上用信用卡付款,記得一定要提前到,不然就像我一樣,前十
分鐘到起點處還是最後一名,不能選擇坐在靠窗或是戶外的位置,這樣
拍照比較方便。在這個網站也可以自己挑選鴨子車的樣式,在網路上繞
行波士頓市區一圈,看看走逛了哪些景點喔!!

波士頓水鴨車 Boston Duck Tour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