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趁盛夏在波士頓最舒服宜人的時光好好在戶外走走,就真的太暴殄時光
了,因為冬季的波士頓可是冷到可以,暴風雪常常可以造成免上班上課,
坐完觀光的鴨子船後,接下來就是十一號公車了。

波士頓有個專門設計給遊客以最快的速度認識及了解波士頓的歷史的歩道
叫作自由步道(Freedom Trail),這個歩道的起點在Boston Common
公園裡的遊客服務中心前,全長約4公里,終點是查理斯鎮(Charlestown),
只要你沿著地面上人行道的紅色指示線一路前進就行了,夠簡單吧!!

↓Boston Common裡的遊客服務中心。


↓沿著紅色線走就行了。


只要不要有重物背負在身,和穿著一雙舒適的布鞋,再加上舒爽的天氣,
應該都可以順利完成這條自由歩道,如果是冬天來波士頓,我想就省省吧,
還是不要做這種自虐的行為。

波士頓市區裡的夏天似乎全是觀光客一般,看到不少遊客都是在這條自由
歩道上走著,這一路上的景點大約有下列十七處,常常在走路的我這區區
四公里哪會是問題,可是我居然沿著紅線走…也會走丟…真是丟臉,越走
心裡越毛…,居然走到中國城(China town),是太想家了嗎? 只好詢問路人
再加上地圖往回走,浪費我不少腳力,而且天色就快要黑了,看著別人至
少也兩兩成行,就我一個女人家在這裡走著,想想我還真是勇敢,努力快
步走像個苦行憎,不想天黑還一個人在外頭晃,最終到達我想要去的第十
一個景點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後面的景點就省去了。

↓紅色線條即為整個自由步道的路徑。


十七個景點一覽表
(1)Boston Common
(2)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3)Park Street Church
(4)Granary Burying Ground
(5)King's Chapel and Burying Ground
(6)First Public School Site
(7)Boston Globe Store
(8)Old State Meeting House
(9)Old State House
(10)Boston Massacre Site
(11)Quincy market
(12)Paul Revere House
(13)Old North Church
(14)Copp's Hill Burying Ground
(15)Bunker Hill Pavilion
(16)Charlestown Navy Yard and the USS Constitution
(17)Bunker Hill Monument

走錯路,相機的電池也幾乎快耗盡,真是禍不單行,所以拍下的景物少之
又少,只能將就看了。





↓(5)King's Chapel and Burying Ground,這裡是1620年五月花號的乘客 埋葬的墓地,
波士頓是個與美國歷史相當有關聯性的一個古老城市。




為甚麼要到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因為這裡集合了不少美食與商店,
就像台灣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一般,想要吃便宜的龍蝦這裡會是很不錯的
選擇。昆西市場實際上是三個市場的統稱,分別是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北市場(North market)、以及南市場(South Market)。





今天是周日,廣場前有不少表演活動熱鬧的進行著,吸引了不少人群的駐
足欣賞,想吃東西想逛街購物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我也在這裡解決我的
晚餐。

這樣的設計對於觀光客而言真是方便,在Boston Common的遊客服務中心已經不提供免
費的地圖,而是需要付費的自由步道介紹地圖,我為了省錢沒買,這樣的設計在台灣較小
的鄉鎮是可以考量學習,想到這就覺得老外來台灣自助旅行可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