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幾天都在等候著令人害怕的成績單,看誰的分數比較高,看誰的紅字
比較多,可以互相嘲笑一番,因為這份成績單是年度的健康檢查報告。

說到健康檢查,我們這群可愛的工程師,有人為了斤斤計較體重計上的指標,
特別在檢查當下把長褲換成短褲量體重,這個好笑吧,我還真想跟他說..
「你怎不換泳褲來…」。

這幾年人事單位找的都是同一家醫院作健檢,所以這次的成績單有近三年的
一覽表,讓我們好做比較,這個進步了,那項退步了,這個小小的服務我覺
得很不錯。好吧…勇敢看我的成績單吧~~



那堆紅字的…全是紅血球,這些甩不掉的紅字將會一直跟著我,因為我有遺
傳性的地中海型貧血,無論吃多少鐵劑、波菜…,都餘事無補,所以..就認
命吧!!



接下來看到大家在比較的「肝」功能,看誰被操得還不夠,另外就是90%的
同事都無法倖免逃掉紅字的血脂肪檢查(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這時候我要
很臭屁的說…哈哈哈…我一切正常,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指數還比去年降
低,這個厲害吧…。

想要有好身體,不二法門還是首推運動,雖然我沒法常常到亞力山大跳我的
拳擊有養(Body Combat),但是假日出遊能夠多運動些總是好的,紅肉(牛肉)
不要吃太多,花枝則是完全忌口,希望大家都有好的身體,這樣才可以到處
啪啪走喔!!

延伸閱讀:Cherry 2005健康檢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