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國際班機總要兩個小時提早到機場,對大人而言這段登機前的空閒時間還可
以逛逛免稅店打發時間,但是對於孩子而言,卻是窮極無聊,如果帶個孩子在
身邊逛街更是麻煩,這回眼尖的我又讓發現個好地方,關西機場的兒童遊戲間。

入海關後在機場內四處走走逛逛,遠遠地看到日本有名Tiger「虎牌」的mark,
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力,想過去逛逛小家電,結果居然只是個Mark,裡頭卻是兒
童遊戲間,從外頭的玻璃窗往內瞧瞧,看起來還不錯的模樣,既然是無料(免費),
開始想讓Jasmine進去玩玩。

使用規則如下,看起來似乎是要大人陪同,但我帶Jasmine進去,裡頭的服務
小姐,卻示意我不用在裡頭陪伴,是我會錯意嗎?



裡面環境看起來很乾淨,也頗多玩具、書籍,日本人最愛乾淨了,對於小朋友
更是小心翼翼,家長們應該可以很放心。

小朋友進去前,我依照規定必須填寫一些資料,如小朋友和家長的姓名、國籍,
搭乘哪家航空? 班機號碼? 起飛時間? 大概這樣…,在填寫的當下,注意到幾
乎清一色使用這個遊戲間的多屬日本的旅客。



Jasmine先使用殺菌劑清洗雙手後再入內,當時只有他一個小朋友,所以阿姨
幾乎全程陪著她玩,雖然我不在裡頭,不過也不敢跑遠,只在附近的店小逛逛。

↓逛逛後再次看看Jasmine,已經在畫畫了。


時間也差不多,進去領Jasmine出來,阿姨要她在畫紙上留下名字,這張畫不
能帶走,要留在這裡作紀錄保管。



↓最後離開前,阿姨送給Jasmine一個紙製的小手錶當小禮物。


這的感覺還不錯,較大的孩子可以玩玩具、看看書、畫畫,而較小的嬰兒如果需
要休息、換尿布等,裡頭也有嬰兒床,日本人的服務及用心再次讓人佩服,也分
享這個小資訊給您,下回您帶孩子到關西機場時,記得去玩玩囉,如此一來身為
家長的,可以無顧慮地用力作最後的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