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太神勇在大江戶溫泉物語玩到凌晨才回到旅館,父女倆睡到快十點
才起床,而我則趕在9:30前先拿著早餐券下樓外帶屬於我們的早餐,今天氣
象預報狀況不佳「陰天」,所以目標不鎖定賞櫻景點,而打算吃吃喝喝外加
逛街之旅,今天要吃的中餐就是已有240年歷史,現在已經流傳至第八代的
親子丼名店「玉ひで」。

我們自上野御徒町搭Tokyo metro日比谷線至人形町下車,在A2出口走上來向右望
就可以看到玉ひで的招牌,不...應該是說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



↓喂喂喂…不太懂隊伍是怎麼排的…,好恐怖喔…我已經覺得自己算早來的了…


↓原來隊伍順序是這樣的….紅色箭頭…(畫的好醜…)還出動服務生維持..


↓ㄜ…我排到這裡….漂亮小姐妳還真會抓鏡頭.. 妳擋住我了…(戴紅帽子
的就是我…)


↓拿出背包裡準備的野餐墊,找個地方讓Jasmine坐,不用站著...


↓我們來的時候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門口掛的招牌海報。


這是店家掛在外頭玻璃展示櫃裡的英雄事蹟,看得出這是以前經過投票
票選出的各類美食名店,紅色圓圖釘所標示的便是「玉ひで」。



終於我們可以接近店家大門口,進入大門後,需要脫鞋,服務生會將客
人所脫下的鞋放進鞋櫃,並給你個號碼牌,吃完飯後再這領鞋。進入店
內不要高興太早,還有一小小段排隊隊伍,這時順便拍拍內部的展示物。





↓然後先到櫃檯點餐付費取票。


↓我們點了如圖所見的兩種餐。


終於輪到我們被帶領至用餐區,是有挖洞的可以伸展腳的塌榻米餐桌,
還好不用跪著吃飯。


先送上來茶水。


再送上雞湯,很特別地不是用碗承裝,而是像杯子一般,一點青蔥在上頭,好喝。


接下來便是我的親子丼,滑嫩的蛋汁和Q嫩的雞腿肉,讓人一口接一
口地往嘴裡送,一點都沒有雞肉乾澀的口感。




George點的極上親子丼,上頭有顆生雞蛋,用的是軍雞,軍雞也就
是鬥雞,比較兇猛的雞種,活動力較強,雞肉很結實但又不硬不澀,
口感極佳,無怪乎吸引這樣大批的人潮,不畏排隊的漫長等候,也要
品上一碗只在中午供應的親子丼。



吃完後滿足地離開店家,見到比剛剛更長的排隊隊伍,很恐怖吧!!


沒有太多其他像洋蔥、香菇、魚板等等的食材出現,光是雞肉與
蛋汁的相結合就造就出此一口味極佳的親子丼,排隊雖辛苦,但
其實流動量還算頗快的,非假日來或許排隊的人潮不會這麼多,
值得一嚐。




人形町 玉ひで店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