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太多事,電腦硬碟受損,多數資料大多還存在,只是不少經常使用
的軟體必須重灌,無名圖片上傳有不少問題,加上工作上的忙碌,而後又飛
了一段美國東岸,有太多的生活紀錄還來不及寫下。

出國前總是天昏地暗地埋首於工作,直到出發前一天快下班了,才開始找從
機場開回Hotel的路線圖,這周我將赴美工作,而恰好George也臨時被安排
至南部出差,落單的 Jasmine只好讓她放大假,有勞我小妹收容她,外宿在
阿姨家一周,偏勞兩位疼愛Jasmine的表哥們照顧陪玩了,在此感謝他們一家
人的熱情招待與照顧,讓我無後顧之憂。

赴美依然是提前三小時報到,所以待在貴賓室的時間比較長,過去通常都使
用第二航廈華航的貴賓室,這次注意到我還可以選擇遠航的,便特意選至此。



遠航這似乎沒有太多的旅客,非常地安靜,陳設地也很雅緻,我還頗喜歡。





匆忙地出門,忘了帶了本書,在機場書店裡挑了本「芬蘭驚豔」,打算陪伴
我渡過漫長的飛行及等待。



無奈當我的飛航行程由舊金山直飛波士頓,被改為舊金山~芝加哥, 芝加哥
~波士頓,這樣的不斷飛行加上時差,在芝加哥匆忙突然自飛機上離開趕往
下一段飛行,便把已大約閱讀了二分之一的新書「芬蘭驚豔」送給了聯合航空,唉…



我最熟悉的聯合航空,習慣了沒有美麗大方的空服小姐,習慣了面對都是
上了年紀的歐巴桑,習慣了可以喝整罐的可樂或飲料,習慣了飛機上的星
巴克咖啡,習慣了以命令式地口吻催促旅客繫好安全帶的廣播,習慣了可
能鄰座是體積龐大的西方壯漢。

遠行平安歸來,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