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自豪地說…跟我出遊好運總是不會少….,這回也讓我遇上美國辦公室所在
地的大樓一年一度由屋主舉辦的夏季Ba B Q,雖然不是多天大的活動,但一年
就只一天的機會,就這麼給遇著了。

Ba. B.Q.的時間是中午,我很好奇地是會怎麼樣的活動,上午就見專門舉辦此
類活動的大型貨櫃車在辦公大樓處,開始搭帳篷…,眞不錯不用頂著烈日,想
來就怕,原本上午還如火如荼進行著會議,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大家全擱下手
邊原有的工作往樓下移動,吃東西不能輸人啊…快走囉!!

大伙很有秩序第排著隊伍拿著餐盤取用食物。


來看看美國的Ba.B.Q.吃些甚麼?

凱薩莎拉是我最喜歡的,ㄜ... 居然沒拍到。


↓現烤的熱狗夾土司、各式漢堡。


↓現烤好的雞肉串及牛肉串。


↓冰涼透心的飲料。


↓拿了一罐我沒見過的零卡雪碧。


Ba.B.Q 怎沒見爐子? 來來..不用自己在烈日下火烤..有大廚為大家服務。



吃著食物時,居然來了兩台消防車,不會吧..不過只是一個烤爐罷了..真是夠
了…,詢問了美國同事,才知道通常舉辦者會告知當地消防單位,該日會有這
樣的活動,消防車會前來有備無患…,注意環境周遭安全的用心,真是見識到了。



正餐吃完了,來點冰品,發現兩種台灣比較少見的冰。
右邊的應該叫冰磚吧,左邊的應該也很類似。


都是外層包裹著巧克力的冰琪琳。


圓的還有著類似牛奶糖口味的蜜汁,對於台灣人而言實在有點甜。




上面這張是用餐完畢後的模樣,白色的桌巾依舊乾淨潔白,環境依然清爽不雜
亂,心中想著,如果這是在台灣…會是怎麼樣的景象,想來就不堪入目。

用餐完畢,短暫的活動也大約一個小時完畢,在大樓裡工作的人們又各自朝自
己的辦公室而去,這樣的美式 Ba.B.Q 活動第一次經驗在此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