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在美國人生活起居上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論是身體力行上健身房、從事
球類運動或是晨間黃昏的慢跑,運動用品在美國真是玲瑯滿目極其完備,而在
波士頓屬於自己當地培養的球隊有棒球紅襪隊、美式足球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還有其他各種球隊,然而棒球人口在波士頓是最大眾的,遠遠超過其他球類運
動好幾倍,加上紅襪隊本身實力與戰績也不錯,在這樣的環境下,身在波士頓
裡似乎像被紅襪包圍。

從老到少,不論男女,所有紅襪的衣服永遠都滿足波士頓居民的需求。


紅襪隊吉祥物玩具、UNO牌,孩子們從小就培養在紅襪隊的世界。


各類包包樣式繁多任君挑選。


家庭裡的鋁桶也要沾一腳。

我雖瘋棒球,支持身在洋基隊的王健民,對於仇敵紅襪並沒有任何厭惡之感,
相反地我覺得波士頓人真是幸福,有各種相關紅襪商品可以敗,可以蒐集,
大男人穿著火焰的紅T,帶著榮耀無比、捨我其誰的眼神走在路上,一種我以
紅襪為榮之感瀰漫在整個波士頓城。

這堆可愛的娃娃身穿各隊的衣服,哈哈..我承認洋基娃娃是我努力翻出來的...


我在這堆娃娃裡,找到寫著"松板側"的娃娃。


在台北中職的球迷已大量流失,到現場看球的球迷越來越少,電視轉撥的收
視率也越來越低,甚至考慮選擇部分較有人氣的對戰方作直撥,門票、廣告
基本收入已經岌岌可危,週邊商品根本更無商機,現在代表台灣的可能不是
兄弟或是應賽事需求臨時組成的中華台北國家代表隊,而是遠在美國東岸紐
約洋基隊,台灣人幾乎已成為洋基最大的後援加油隊,洋基的週邊商品在台
灣逐漸開發,街頭上穿著王健民40T 或洋基T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對極少樣
的洋基商品或許已經非常厭倦,相當飢渴,看著紅襪隊週邊商品之多樣,讓
人無法想像,「Red Sox 」、「B」是波士頓最濃厚、最深刻難以抹滅的第
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