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續三天假期回了趟花蓮老家,總覺得回花蓮時候的自己,像是把在
台北的一切,如同記憶卡存放在台北的抽屜裡,帶著放空的腦袋回家,回到
家再放回屬於花蓮的記憶卡。

幾次回花蓮已經習慣要回母校走走,而母校後門就是太平洋,這算是北濱公
園嗎?大概是吧.. 其實我也不懂到底這裡叫甚麼…在花蓮我不記街名,我不
記位置,騎著腳踏車在這裡,隨便走都可以到達目的地,時間很重要嗎? 在
花蓮可以忘記時間,開車一定要這樣趕這樣快嗎? 在花蓮你的時速就會自動
慢下來……這裡是個與世無爭的地方…

上個月回家發現這裡有個兒童玩樂的好地方,這次記得帶好給西帶著Jasmine
再來玩…,不是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還是海盜船,而是最簡單的白沙灘。這裡
有三個沙灘排球場,兩次來這都幾乎只有一兩個場地是年青朋友在這裡打沙灘
排球,而剩下的就幾乎屬於孩子的天堂。



下午及黃昏時刻,可以看到阿公阿媽帶著孫子們來這裡玩,我們沒有玩沙的玩
具就帶著鍋碗瓢盆來囉!!

↓我在賣好吃的綿綿冰喔…來來來…我來裝一碗給你…


↓你不要拍照了啦…快來一起玩…


↓你還拍我的小腳ㄚ...

哈哈…Jasmine玩得可認真起勁,開始打造起她的小山丘,甚麼怪姿勢都有了…






這裡不只有沙灘排球場,旁邊還有一條小徑可以通往海邊,這裡的岸邊不像七星
潭有許多漂亮的石頭,景色沒有七星潭美麗,所以不會有太多的遊客專程來這,
但我永遠記得過去每每月考、模擬考完,就會出現不少白衣黑裙的花女人在這裡。





再回來看看Jasmine的小山丘做的如何…,不錯啊..還真有富士山的感覺…




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大聲回答”要 ”…簡單的快樂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