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不同的國度生活,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香港,透過網路的世界我們相約在京都,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世界,褪下職場上的襯衫窄裙,改變一下自己,當個美麗優雅
的日本妹,來段奇妙的和服體驗。

第一次穿和服、第一次穿鞋套、第一次穿夾腳木屐,背桿挺直了、步伐變小了…,
出發往清水寺朝聖囉!!



這一路上覺得好多眼光投注在自己身上,讓我有點害羞,可是好像真的穿上和服,
即便是背影也一樣迷人。



來來來…付錢買門票…



地主神社在這耶…等等..我先去求個好姻緣…





清水舞台上擠滿了千頭萬鑽的遊客,好不容易卡位成功,淨空了一點點畫面,快拍啊…
我曾經來過著名的清水寺…









走到這具有神奇力量的”音羽之潼”,傳說喝了這的水可除病解厄,
我也要來嚐上一口…



清水寺走完來小逛逛二三年坂…人潮可真多…



還是喜歡這石坪小路的幽靜





穿著和服緊縮小腹,走了大半天…,該吃點甚麼來著順道小憩會…





濃郁的抹茶香還留在唇齒間,真是幸福的好滋味,此時連雨也停了,
陽光小小露臉…



走了好些路來到了八坂神社前。





瞧…彩虹耶…我們是如此幸運看見這道彩虹,感謝妳的陪伴,也在這裡
結束今日的約會,也期待屬於我們的幸福。。



後記:兩位著和服的美少女當然不是已號稱歐巴桑的版主Cherry,因緣
際會下在背包客棧裡有四位今秋獨自背著行囊到京都賞楓的背包客,這天
相約一起到清水東山散策,四人初相見於京都,猶記得見面的那一瞬間,
有人喊著..「我終於開口說話了..」有人說..「終於可以說國語了…」,
嗯..真是辛苦了單身背包客,而我則因選擇入住K'S,晚上還有其他台灣來
的背包客可以說說話聊個天,所以..還好還好…,而兩位美少女和服體驗,
我和另一位Jacky側拍一些紀錄,說實在清水寺週邊真的人太多,難拍到極
點,外加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有點客氣加害羞,事後看照片,我這個插花的…,
深深覺得兩位美女真是毀在我的手上,沒有留下更多更美的紀錄真是飲恨啊…,
不過能有緣同遊京都一日是個難忘的經驗,感謝三位的陪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