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原飯店的早餐在二樓,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見然別湖的景緻,
很舒服的感受,享用著早餐的同時看見然別湖上的熱氣球正充滿著氣
準備升空,那火紅的熱氣球映在雪連天上剎是好看,太陽已漸露出曙
光,火速地從餐廳跑回房間拿相機搶拍下這美麗的時刻。



玻璃窗的阻隔讓效果不是甚好,熱氣球的升起不知是為了這兩天來此
拍攝的媒體所特別施放還是每天上午都要試放一次,因為這短暫的熱
氣球升起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再也見不到了,繼續享用著我們的早餐
同時,望著來自台灣的團體客們已準備要離開此處,我們依然悠閒地在此。

飯店房間內有張與房客互動的小活動紙張,沒注意的話是很容易忽略
了它的存在,前晚我和Jasmine便已完成,辦理退房時,這個小活動
的結果我們全答對了,可以兌換一樓餐飲部的飲料一杯,George藉著
此時先到冰上村走走了。

福原飯店步出不用幾步就是冰上村了,維護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上班。


雪地上的S型彎道是George走出來的足跡。




冰上村除了酒吧之外,另一個最特別吸引之處就是冰上露天溫泉,晚間
有男女湯獨自的兩個時段,其他就隨意啦,昨晚其實我超想來泡這個難
得的體驗,但身體微恙的我還是作罷,免得我病情更惡化,後段行程整
組害了了,沒泡到但是拍照紀錄一樣不能少的。

↓露天風呂使用說明。


↓通道。


↓脫鞋換裝之處。


↓勇敢的跳下去泡湯吧!!


↓男女各一池。


↓冰上露天溫泉的溫泉導管,引自"風水"溫泉飯店。


↓遠觀風水溫泉飯店及冰上露天溫泉。


↓我和Jasmine享用完飲料來找爸爸囉!!


此時有位朋友在此泡湯,發覺也是台灣來的旅客,我們相談甚歡,一
對喜好大自然風光的夫妻,在不同的季節來然別湖第三次,這趟就為
了這露天溫泉而來,交談之下讓George甚為惋惜他沒有好好把握此次
機會享受極罕有的冰上露天風呂。



恍如遺世的然別湖在其他季節裡我想一定也相當美麗,自福原飯店裡許許
多多然別湖畫作中可以深切感受,那彷如朱唇的山型在湖水的映照下,
上下唇的山景及湖景渾然天成,這趟冬季來此雖無法見著,但冰上村的
另類景緻也在這趟道東之旅留下與眾不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