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從學校帶回來她的美勞作品,很高興地跟我們說:「媽媽,這是班上
最高分的,99分,總共有四個人,我是其中之一。」哇…真棒…Jasmine沒有
到外面才藝班學過任何畫畫、音樂等等課程,有這樣的成果真是好厲害喔…

這個立體作品要收藏還真是有點麻煩,最好還是先拍下來,用相片留下記憶,
我問這是甚麼題材? 她說「我的社區」,老師提供一張白紙,和其他原本屬於
平面的已畫好的圖型,同學們要自己剪裁、畫圖、著色、摺疊、黏貼,將立體
的圖形再分配構圖在白紙上。

↓仔細看看Jasmine作品的內容…,有自己的家和其他幾位好同學的家在附近。


↓家的周邊還有我們的好朋友7-11和她期望的水果店。


遠一點有個較高建築的大賣場,嗯…大賣場寫錯字…,我想這棟應該是內湖的
大潤發,她很喜歡大潤發那不斷攀升往上的停車場,下面還開了個門。





↑另外有棵樹,原本我沒注意,拍照時發現樹上畫了些葡萄…這才和Jasmine說
「葡萄樹不是長這樣,葡萄不是長在樹上。」她說她問其他同學有甚麼水果在
樹上,這是同學給的答案,看來已經時常跑戶外的我們和常窩回花蓮老家的她,
果樹的認識還不夠…嗯..叮嚀自己還要再多教她認知一些,免得貽笑大方,百
分百的台北青蛙。

抓了幾個錯,解了幾個蟲,這就是童心吧…天真原始的呈現,小二的美勞作品
記錄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