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這週又帶回來學校美勞課的作品,第一眼看到成品時,我說…
哇…用吸管做滑雪人喔…真有想像力,真會利用素材…她說這個作品
94分,老師說手作太短了…

↓拿本書當比例尺。


我和Jasmine坐下來仔細觀賞她的作品,嗯…鞋子還會畫NIKE名牌,因
為媽媽都穿這牌的鞋…哈哈…



↓身體和手連結處是用雙腳釘串連。


↓翻面瞧瞧後面,有三支吸管分別和手及身體連結。


Jasmine最後說媽媽這是皮影戲偶,兩支吸管是用來動身體的…,這下我
才恍然大悟,完全不是我想的滑雪人。
我說:那…既然是皮影戲偶…老師有教你們怎麼玩嗎?
Jasmine:沒有…學校只作到這裡就結束了…
心想這樣好像沒啥成就感,既然是皮影戲偶就要來玩一下看看,找透光的
布幕? 嗯…靈機一動…把廚房用的捲筒紙巾拿出來用,把客廳主燈關掉,
開盞閱讀燈,來試看看,皮影戲偶是否真的成功?





哈哈…一個人唱獨角戲,只好獨樂樂….揮揮手和大家說Hello…,這樣把
作品小小實際玩一下才比較有完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