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冬季在道東開車的經驗,也看準旭川到富良野間走的幾乎都是國道237,
路線簡單且不用上昂貴的高速公路,住宿東横INN並利用搭配租車,全年均一
價一日5460日幣,外加最基本的保險費一天1050日幣,另停車費免收的情況
下,這樣一連租三天打算好好在美瑛、富良野這個區塊遨遊。



先前已和Jasmine討論過,雖旭川目前最著名的是旭山動物園,但她不甚感興
趣且夏天少了企鵝逛大街的景緻,吸引我的動力也全減,因此旭山動物園不在
行程的計畫中,只期盼老天爺賞個光給個好天氣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個假期。



領了車開始我們的旅行,右駕了大半輩子,突然間換成左駕,我想對於任何人
都會有些不習慣,所以必須時時提醒,還好第一天不是假日,國道237上車不
算多,一切都還算順利,放著自己從台灣帶來的音樂,聽著梁靜茹、徐佳瑩悅
耳的歌聲,不知不覺中來到了花人街道上美瑛的第一個景點「亞斗夢之丘」,
看不懂日文只認得這幾個字,我便這樣稱呼這個景點。



腹地不大但觀望起來很舒服,此處遇上一組台灣團體客,除此之外僅有零星少
少的日本遊客,百合花齊放地迎接著遊客。





↓地標拍照留念。


↓青綠的草坪真是眼睛最好的朋友。






我們走上此區的展望台,視野極好,Jasmine跟我說:「媽媽…田野上有好
多黑糖饅頭…」哈哈!!好個黑糖饅頭的比喻,第一次看見捲曲起來的乾麥草,
在這裡幫Jasmine多認識了一些新生活知識。









千篇一律的綠色蔬菜,就這樣很調皮的耕耘成曲線,像有點想使壞又不太敢放
肆作怪的小畫家在田野中畫下他的水彩筆。



↓園區還有專為小朋友設置的遊戲區。


↓餐飲區。


在這裡較特別的是有四輪農耕車的租借,看到較多日本遊客願意花錢花時間利
用四輪車來走逛園區,我們還是用雙腳走天下。



已走完園區的我們正緩慢踱步地朝停車場前進時,沒想到原本就雲層很厚的今天,
開始慢慢飄起雨來,所幸在上午走了一個景點,回到車上,George問我…這園區
不收門票嗎? 嗯…是的….北海道的花田農場絕大多數都不收門票,所以也不用問
我該從哪個正門進場,不收門票的花田都賞不完了,要收費的就先省省吧…,漸漸
地雨勢越來越大,時間也逾中午,吃飯去吧,就這樣結束了花人街道上的第一個景點囉!!



PS1:照片出自George和Cherry兩台不同相機之手,色澤上會有些不同。
PS2:亞斗夢之丘官方網站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