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結束在兩國相撲的意外之旅時,想搭都營地鐵到上野,沒想到兩國JR線
和都營地鐵線不是在同一個站體結構內,兩線相隔居然有段距離,依著指示
往都營地鐵站前進,這段路雖不長但讓我走了兩遍,因為好個力士外的溫柔,
眼前呈現的畫面和剛剛肉滋滋的相撲力士有著截然不同的心境。



這條兩國車站的腳踏車停車場一自排開很壯觀,但最吸引我的卻是這座畫牆。


這個腳踏車停放裝置我在公館台大也看到過。


此時正值放學時刻,有不少高中女同學,年輕的笑容在她們臉上。




我站在街的一側等待路人甲走過時,拍下我想要的畫面。








真實與虛幻之間。












在這裡我走走停停短短一條路卻花上不少時間,這面牆的圖雖簡單但很有味道,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