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豔豔的彼岸花,雖然我沒能遇上全盛滿開的日子,但這鋪天蓋地的
紅已經讓人驚艷,沒有陽光的這天,不…應該說沒有下雨的這天已經
讓人偷笑,壓根不敢肖想有陽光在高聳的樹林間透過夾縫中灑下那一
道光落在火紅的彼岸花身上,讓這個紅更加的耀眼燦爛,哈哈…自己
用想像的比較快,而在狹長型的公園裡除了紅與綠之外,來來往往的
人群是這片彼岸花公園裡最大的襯景。

↓阿嬤的腳不方便,我們還是要帶你來賞這美麗的曼珠沙華。


↓「寶寶..看鏡頭笑一個!!」爸爸媽媽帶你來看過這難見的彼岸花喔!!


↓獨自在整個公園非常後段的大嬸在這畫畫記錄這美景。


↓畫畫我不擅長,但用手機拍照這個簡單,我會!!


↓手機拍照很方便,但我還是習慣用相機來記錄,你們別走的太快,要等等我喔!!


不行..不行…我們來的有點晚了....得走快一點,不然佔地還不小的巾著田
曼珠沙華公園可是賞不完花的…



↓你們先走沒關係,我還要裝腳架、找底片,不用等我…我還要磨菇很久的…


↓耶...終於擺脫這群遊客,只剩我們倆..讓這裡留下我們共同的回憶。




如果覺得圖文還不錯,麻煩按個"推",給我鼓勵鼓勵囉!!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