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初遊京都的朋友必訪景點之一為金閣寺,似乎在旅程中沒有張閃
亮亮的金閣寺照片,好像沒來過京都,好像沒法向在台灣的諸親好友
們交代一樣,這種感覺像海峽對岸的朋友來台沒到日月潭或阿里山一
遊的道理如出一徹,但又很巧妙的發現在台灣背包客棧論壇討論區中
一則”京都最不想去第二次的景點? “我想金閣寺應是榮登第一名,
這種感覺很妙吧!!



金閣寺曾和家人一同在冬季造訪過,沒錯在我心底是不怎麼想再進去
第二次,但想想同行伙伴都是第一次來京都,最終我還是在夾帶性的
安排了這個景點,沒想到輔踏入金閣寺的腹地就有紅葉入簾,伙伴們
開始死命地拍,光是在前院就不知耗了多少時間,心想…有道是由儉
入奢易,從連紅葉榜都排不上的金閣寺,這些紅葉還能受她們的憐愛,
要是先去了東福寺,現在大概就是直奔售票口而去了。



↓一群群畢業旅行的學生們。


↓伙伴開始猛殺紅葉。




入口買票,金閣寺的門票像張符一樣,我家大門後頭就貼著三張金閣
寺的門票符。(感謝伙伴照片提供)



↓今天的天色狀況不夠好,沒有藍天為幕,慘白一片天!!



↓天色不好只好往下拍,水中金閣也不錯。




來張近景。





↓這位日本型男手托金閣。


面對金閣寺左手邊有個小小的景緻,挺美,是大家的第二對焦點。





既然在深秋來到金閣寺,要張有紅葉為襯的金閣寺做紀念為是啊!!







現在可以大喊:「紅葉的金閣寺我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