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寂光寺既然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驚嘆號,認為嵐山區域秋楓極推薦的
首選,我在這裡待了近約兩個鐘頭,除了美麗的景色之外,諸多遊客也
在此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這篇將我所見到的人物記錄於此,感謝其
中的每一位男女主角了,故事要從這裡開始~~~

↓這片楓葉超美,拍下來留做紀念。


↓嗯…我拍的應該不夠好,這裡有好多常寂光寺漂亮的明信片來瞧瞧!!



↓親愛的…這裡真的太美了…我們明年再來一趟好嗎?



↓沒問題的…到老..白了髮禿了頭我們還是可以再來這重溫美景的。



↓就怕到時妳只找妳的好朋友們一起來賞景,婆婆媽媽地樂逍遙,把
我孤伶伶地丟下。





↓到時我只能望紅葉,在書中找我的顏如玉了。





↓親愛的…別忘了…我們今天在此祈求神明會有個美滿的緣分,這一生
會好好守候彼此,常寂光寺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