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紅葉之旅即將進入尾聲,這次很勤奮且很有效率的將旅程記錄完畢,
五個人的旅行大家各自的相機裡都裝有著彼此的照片,看著換貨彙集而來
的照片,有比較多的身影在其中,在相片數位化之後,已鮮少沖洗照片,
而部落格依然維持著我的初衷,記錄著我和一家人的生活,沒有過多的廣
告,沒有太多複雜的版面,因此決定還是把這次行旅的各個片影記錄於此,
希望走過落入凡間的朋友,多忍耐我這位歐巴桑了。

↓第一天東本願寺前的銀杏,我和E的合影。


↓大伙在幫E拍照的現場。


↓第一天晚餐到京都車站上的拉麵小路品嚐寶屋拉麵。




晚上永觀堂賞夜楓。


↓第二天的行程準備用京都巴士一日券玩透透!!


錦市場的行程,雖來得早店家陸陸續續方開門的情況下,大家依舊很喜歡
這個點,逛得很樂!!



↓金閣寺的合影。


↓北野天滿宮市集是同伴在日本第一次逛廟會吃路邊攤。


↓北野天滿宮御土居。


↓晚上再拼了貴船紅葉列車。


↓第三天嵐山之旅,自京都車站搭JR來到山差峨嵐山站,請列車長幫我們五人合影。


↓嵐山站的紀念郵戳,還提供紙張,讚!!


↓路邊的咖哩可樂餅,好吃。


↓天龍寺曹園池前。




↓嵐山一隅。


↓我和同伴走散了,她們四人跑去坐船,冷到發抖…


最後在一起搭嵐山小火車,體驗"動感之秋"。


↓第四天鼓勵同伴嘗試自己遊大原,在八瀨車站旁的小溪邊看得出來玩得很快樂…


↓三千院一景。


↓在大原之里嚐味增地雞鍋。


這天我很早出門走了真如堂、南禪寺及山科昆山門堂,也頗早回到K'S,
和從大原之行的伙伴在住處自己煮麵享用晚餐。



↓第五天奈良公園裡的銀杏,出乎意外的美,和鹿群也有另類互動,我們
在這裡玩的超High…









↓奈良東大寺的合影,麻煩一位也是台灣旅人幫我們拍的。


↓東大寺前我和G的合影,到廟裡雙手合十幾乎是拍照標準動作。


奈良車站旁的餐廳,每個人的餐都是690日幣,各選了不同種類來品嚐,瞧E挑
的魚餐,真是大支肥美到極點!!



↓我的味增豬排飯…難得有我的獨照…


在奈良公園貪玩銀杏,縮短在宇治的時間,只在平等院表参道走走逛逛,
但這次一定要來中村藤吉嚐抹茶之香。



這晚再度自己煮麵來吃,有廚房的K'S真好,在宇治超市買了極便宜的山
茼篙,享受熱騰騰的湯汁,好有家的Fu…



第六天和服體驗,是女人家極期待的一日。








↓褪下和服又回到現代…


↓最後一天火紅一片的東福寺。




感謝伙伴們的陪伴及互助,讓這趟京都旅行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希望有緣
能再一次結伴同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