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納颱風帶來的雨讓我宅在家,除了打word寫文記錄又是快要入塵的旅遊
經歷,同時亦不得閒地規劃著今年的暑假旅行,找資料的同時又在網網相
連到天邊的世界裡,赫然發現當初隨手報名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初審名
單已經公布,天哪!!我竟然入圍年度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

主辦單位5/24就公布名單,5/31不來認領就宣告自動棄權進入決審名單,
哈哈…都已經過了第五天,我才自己發現自己入圍這個訊息,我該說啥ㄌㄟ…
桑納颱風感謝你的到來嗎 ? 哈哈哈!!

落入凡間BLOG成立在2005年,不擅電腦程式的我,永遠只會最簡單的界
面,版面推陳出新我不會,怕看不懂的符號弄得萬一有閃失版面錯亂,乾
脆就這麼一直素顏下去,換了張臉,或許就不叫「落入凡間」了。

永續經營可真是辛苦,職業婦女忙碌的我,幾乎只夠顧守好自己的這片園
地,早已無暇到其他網路上的各他方好友們家賞文、留言、噓寒問暖的,
只期望自己能繼續一本初衷秉持當初寫部落格的原因,在這裡紀錄我們一
家或我獨自的旅行經歷,影像紀錄所觀,文字記錄所思所感,紀錄平凡中
卻又豐富的生活。

感謝評審們的賞識,能夠入圍就是莫大的鼓勵,恭喜其他入圍的朋友們,
也感謝這幾年來瀏覽”落入凡間”的網友們,當然也感謝陪伴我的家人、
同事和朋友們,和Cherry一起去旅行,共同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你們
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勇往前進最大的力量!!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