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這篇讓我們回味再三的早餐,讓永遠是枕頭山最大的我們,
也要抵抗極舒適的床被,讓身軀馬上動了起來快速盥洗,來享受人生
中最美好的早餐時刻。

早餐是在一樓的EVE,座位有室內和戶外兩種,任君選擇,先來看看
戶外的部分,座位分成兩種,這組沙發的布面真有設計感。





另一組感覺上比較像藤椅,整體環境充滿著綠意,多數西方朋友選擇
在戶外用餐,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旅館對面有間7-11,我們
用完餐馬上到此先採購了Jasmine想買的羊乳片,超方便。





來看看我們選擇的室內環境,超高挑的空間,沙發座椅即便是同一桌
都有各種相同色系但不同樣式的沙發,可以滿足每位用餐者的需求。



看到整個餐點擺放區,另一旁是開放式的廚房,後段是專人服務的咖
啡茶點區。







接著來看看雖不算多,但個個精緻美味的餐點,先看生菜沙拉區,坦
白說每每到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我很少吃生菜沙拉,但這次我特別
先拿了這區的紅蘿蔔和蔬菜,每想到竟是如此的鮮脆美味,讓我驚訝
不已,和George直說…拜託…這麼平凡的紅蘿蔔和蔬菜,如此沒有其
他調味加持,就可以有別於我過去長久以來的味蕾感受,相信其他的
菜色應該也很能另眼看待,就這樣…真的…我重複到沙拉區拿了生菜,
再次回味。





↓而光是生菜沙拉的醬汁就有這麼多種,滿足大家的需求。


熱帶地區的多產水果,顏色搭得很亮眼的各種果汁,兩天來的果汁也
都不一樣,這個時候最常見的柳橙汁在我的選擇排序裡必定是名落孫山了。





除了擺放出來大家目光可即的菜色之外,桌上還有個menu可以點選,
廚師們會為你特別烹調,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菜色。尤其是這個
水波蛋,我第一次認識它是在嵐的大挑戰節目裡,松本潤到餐廳和大
師學做這道水波蛋三明治,現在竟然出現在我眼前,真是太棒了,當
餐具畫下,那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蛋液緩緩滑下時,膽固醇可以好好
的閃邊站,我只想專注眼前的這道餐。



另外兩道也是主廚推薦,我口感沒法講得像浩子一樣,就只能看圖來
留下記憶。







旁邊更有原汁原味的蜂巢蜂蜜,雖常出國旅行,但省吃儉用的我多入
宿商務旅館,這個蜂巢蜂蜜我可真是開了眼界。



↓注意到沒?連很一般的奶油都是總統牌的。


↓起司是Jasmine的最愛,起司和堅果也要擺放的像一幅畫一樣。


↓熱呼呼的雞蛋,用這樣來保持溫度,酷!!


我已經被台灣花蓮富里米養壞了,更被日本新瀉越光米寵壞了,泰國
米一點都不得我的口,還好還有個河粉可以遞補上來,這幾天在曼谷
美食街或餐廳用餐,我盡乎都以泰式炒河粉當主食,在這裡又見到他
的身影,一樣美味。



↓這個泰國米白飯我就敬謝不敏了,只吃綠色蔬菜。


↓紅紅酸辣的湯汁,這道我就沒碰,早上不想吃口味如此重鹹的。


鹹的小餅乾,在這裡你會發現每個餐盤和食物擺放如何陳列,都是廚
師們用心之處。



排列整齊的煙燻鮭魚片、各種火腿肉片,這個應該是西方朋友較喜歡
的食物。





↓這個自己調配的米粉湯? 太久了...我忘了...



↓像一個個蝸牛殼的白色承裝物,記憶中裡頭是各種燕麥穀類。


來看看甜點區,我超愛這樣的設計,每種口味都做得小小的,讓人可以
小而多樣,吃得到廚師們的手藝,而連擺飾也要注重,層層分明的階梯
狀擺盤,再加上投射燈的照明,光是看就是一種享受。









↓飯後水果,也是都甜的像喝豐年果糖長大的。


↓咖啡也可以特別要求。


這樣精緻美味的早餐,讓我們在第一天就驚為天人,渴望著明天的早餐,且願意
花更多的時間好好享受,如果說是甚麼樣的原因讓我們下次若到曼谷還想入宿
Hansar Bangkok Hotel的話,我想早餐絕對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誘因,Hansar Bangkok Hotel
真是讓人愛得無法自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