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假之間,有效保存期限,這些不同於現實生活的條件,又更不同於電視虛
構的劇本,在兩個既認真又真誠的鬼澤夫妻相處互動下,讓我們看到了屬於
他們的感情,看過這部片很多很片段的想法,想紀錄下…這是第二篇……



給鬼鬼掌聲鼓勵!!

藝人何其多,可以参與這個將在四十一個國家放映的國際級節目,若是有幸,
說甚麼都該用心放手一搏,所以說鬼鬼的加入是老天爺給她這個機會,當然我
們也看到她的努力,她不害怕極其陌生的韓國,不畏懼必須說著不是自己母語
且不算甚好的英文,她不像澤演經常說著韓語murmur,在鏡頭前不會隨意將
國語溜出口,看得出她的謹慎及克制,更藉著常看韓劇與聽韓文歌,把她認為
重要的關鍵字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然而這些keyword的效果可真是強大,
常常重重一拳給澤演震撼,更是讓整個劇情有很大的效果,她隻身在異地面對
陌生的工作環境及團隊,相信當下鬼鬼的壓力絕對比澤演大很多,但她用心真
誠的對待,欣賞節目的觀眾們全都一點一滴的感受在心,不知不覺得愛上她,
喜歡上她,我總在心底想,鬼鬼的媽媽妳是怎麼教養出這孩子的?真是太讓人
喜歡了~~~







萬中挑一? Why is 鬼鬼? Why is 澤演?

雖官方說法是依著玉澤演的個性及理想型去尋找藝人,但我個人比較推想是經
紀公司的因素,尤其是鬼鬼,發覺自從換到寶麗來公司之後,螢光幕前的出現
率變多了,我結之後鬼鬼接著在大陸有古裝片的演出,而澤演又更不用說,配
合著2PM的回歸,加上爾後電視劇Who are you?的男主角及一部電影的演出,
馬不停蹄接二連三的工作,配合著唱片的曝光率,經紀公司強力的Promotion 2PM,
當然由英文一級棒的澤演擔綱我結世界版的男主角,讓海外41個國家的都看到
澤演,但相信當初絕對沒想到走紅影響的程度是竟是如此大。





澤演vs鬼鬼 超級正能量

當我認識澤演後,開始去看2PM的MV或演出,發覺澤演在團體裡並不是最出色亮
眼的一位,但在”我結”裡,這兩位的搭配卻是耀眼萬分,產生出讓人意料之外
的化學變化,若不是鬼澤配,劇情絕不是這樣演,假想如果是美菜mina搭配澤
演(坦白說..這兩個人高度比較搭一點..),可能我們就得看兩個人在圖書館約
會的沉默劇情吧!!而澤演王子依舊是澤演王子,我們永遠看不到澤演心裡頭的那
個大男孩,我們看不到原來這個身高185的肌肉男竟然害怕小動物,竟然不敢坐
雲霄飛車,竟然怕氣球爆破的聲音,但這些卻是老婆鬼鬼的最愛,相互間的反差
真的很有戲劇張力。









改變

從兩人生活我看到了潛移默化中的改變,尤其是澤演,澤演或許是韓國偶像包袱
已經習慣揹在身上,第一集那身猶如王子般的打扮,加上如王子般替灰姑娘穿鞋
的那個舉動(王子病的很嚴重),除了在戸外有太多太多的民眾圍觀,他偶像模式
會自動啟動,否則在室內僅有工作人員或是較少人煙的濟州島,他比較能卸下武
裝,讓大男孩跳出來面對鬼鬼,經過幾次的相處,鬼鬼也很清楚摩羯座的他特有
的矜持,那些動作不是澤演會出現的舉動(遊樂園Back Hug),但他做了…她很
心喜,澤演從第一集到最終,改變了多少,他不再是個王子或爸爸(雪場裡像個
老爸照顧女兒),而真的是鬼鬼的另一個堅強的背膀及依靠,我最愛最後一集澤
演用手為鬼鬼遮雨的這個畫面。









老天爺的厚愛

你們發現了嗎?鬼澤拍片進行時總是得到老天爺的幫助,如果和另一組彩虹夫妻
相較真是差太多了,濟州島鬼澤婚禮的晴空萬里,清川溪、麗寶樂園的外景也都
是個晴天,當然最後一集是我覺得最妙之處,從童話車站出發是個配合劇情落幕
的傷心雨天,但澤演要以喜劇收場的此時,天空也放晴了,我當時在想…如果這
天持續下著雨,最終的Happy Ending 是不是就改在車站內拍攝,但情感上應
該還是會有差異,所以說…連老天爺的眼睛都看到了,都眷顧著這對鬼澤夫妻。







在沒有鬼澤夫妻的日子,粉絲們只好不停的回味過去的影片,一次又一次的重溫,
我也藉著這裡紀錄我的想法,先寫到這…應該還有最後一篇…

PS: 發覺好多鬼澤粉絲好厲害,做了好多的照片和影片,我只能從Google中抓圖
留下紀錄,若有不當之處,還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