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如果沒有鬼鬼,沒有台灣女孩當女主角,我絕對不會看這個劇,也因為
這個劇讓我知道韓國真的不是個普普通通的角色,我們要努力的地方還好多好
多,鬼澤夫妻影響太多人,很多觀眾也都寫下他們的感想或描述雙方愛意交流
互動的情形,但這篇我想紀錄其他的面向…





劇組的主題帶領~~

還記得在新房紀錄甜蜜五連拍,這個片段應是劇組設計的,或許是兩人剛開始相
處,劇組先設計主題大綱,但怎麼產出就交給這兩位!!還好把工作當遊戲很認真
投入的鬼澤,還是很自得其樂玩得痛快,反正房間打掃也不是他們的事情,枕頭
仗可以玩得瘋狂玩得雞飛狗跳,我想這是劇情與現實最不同之處,我想沒有哪一
個老婆可以忍受臥房變成那個德性,也在此時我的心情為劇組要收拾殘局而心疼
著,劇組起初的帶領很重要,雙方還僅僅第二次見面,主題大綱先鋪好讓整個流
程可以很順利的走下去。





國際版~ 行銷韓國

韓國的勢力可以在亞洲甚至全球發光發熱,除了強烈的民族性之外,許多優點是
我們可以學習的,在國際版的播出之時,也看到了不少借此機會行銷韓國各風景
名勝之處,濟州島的婚禮、首爾清川溪、麗寶樂園,當然第一集很有特色的鞋子
咖啡館就是很好的行銷,還有那超有異國風情的新房,也讓人印象深刻,這些都
是搭著片子推銷韓國觀光很好且無形的手段。







置入性行銷

有道是出錢的是老大,整部片子出現了多少置入性行銷?兩人的婚戒、婚紗攝影
公司、還有那簡直是神奇之水的黑醋(硬梆梆男子漢澤演喝了之後居然達成了他不
可能的任務),坦白說這個橋段…真是快笑死我了…,原來黑醋要這樣推銷啊!!
真是太不可思議,說到這更不會忘記非常"假"的橋段,安排到正官庄採買高麗人
蔘孝敬雙親禮物,接著澤演也配合橋段說自己藉著吃甜食來紓壓(唉..最好是..
你身材這麼好…吃甜食紓壓,那澤演可以出本書了),來引到吃敲敲餅乾的店家,
還好這段兩個人用說出對彼此不滿之處,且鬼鬼神來一句韓語”你瘋了”,笑翻全
場,韓國這種處處都可以藉機宣傳之處一點都不會放棄,坦白說真的很厲害,他
們總是名正言順的帶到產品,想到台灣偶像劇開會時,每人桌上一瓶爽健美茶,
男女主角到沙灘玩喝水也是爽健美茶,鏡頭不時的帶到爽健美茶,到底哪一種置
入性行銷比較強?





宅男搭3C產品

高材生的澤演,當他拿出鋼彈一枚時,我就想澤演應該是宅男一族,果真還精通
各項3C商品,無論手機、平板、相機都玩的很好,在只用國貨的韓國人,那三爽
的LOGO可是常常不經意的就出現在螢光幕前,溫居那集還聲控電視機開啟,我心
想…玉澤演你是要來賣電視機的是嗎?三爽的相機、手機、平板間接也無形傳播
至各個國家中。





無處不是商機

當片尾贊助商名字一串列出時,Ebay 斗大的字眼讓我注意到這個屬於國際級的
網路商店,好奇心驅使下在Ebay網站打個關鍵字we got married ,看看會出
現甚麼結果?天哪!! 這會不會太誇張…真的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賣 we got married
粉紅粉藍情侶T就算了,鬼澤夫妻初約會在雪場戴的耳套,家裡的超人圍裙,廚房
內的茶壺、澤演帶來的六個空白馬克杯、家中使用的餐盤、家裡的熱狗堡拖鞋、
結婚當天的泡泡機…,族繁不急備載,唉…原來賺錢就是要這樣無處不在,無孔不
入,太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當然We GOT Married除了各地播放的授權金不說
之外,我想另一個相關收入應該是”I love you”下載授權金,我比較想知道主
要作詞作曲的澤演應該荷包也聲聲做響,鬼鬼有沒一杯羹可分?





影響力

澤演和鬼鬼兩位都因為”我們結婚了”之故,快速增加了支持的粉絲,連我這個拒
韓於千里之外的都認識了2PM,,這對兩人爾後在非本地國演出的影響力絕對有
相當大的助益,看到兩位認真用心的相處及敬業的精神,兩人在未來絕對是朋友,
就如同鬼鬼在遊樂園的告白信或最後一集帳棚內的話語”希望澤演未來能記得她”,
這個重要的一句要求,而隨著戲落幕這三個月鬼澤夫妻帶給我們無盡的喜樂,真
誠的感動,愛情的甜蜜,是一同欣賞鬼澤夫妻的觀眾們最大的收穫,也祝福鬼鬼
和澤演在演藝生涯的路上綻放星光,前途無量!!

PS: 發覺好多鬼澤粉絲好厲害,做了好多的照片和影片,我只能從Google中抓
圖留下紀錄,若有不當之處,還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