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台東市下午行程預計是用完中餐後,到美術館內看展兼避暑,而後到美麗

的   豐源國小走走,黃昏到琵琶湖騎腳踏車,完美吧!!但在走完豐源國小後,太

       陽還高高掛,我可不想平日千辛萬苦做的美白防曬就這麼一下午全都付諸流

       水,頂著烈日騎腳踏車,千萬不可啊!!就這樣我們繼續沿著海岸線來到了海

       巡署。「來海巡署!! ?? 為洪大姐抱不平申冤嗎?不不不在東台灣不知

        道是自然環境的美好還是公務量較少而清閒,發覺不少公務單位都將自己的

        工作環境打造的美輪美奐。

 

 

 

      在東台灣不少公家單位都成為鐵馬族或遊客的中繼補充站,瞧這海巡署門面就很不一樣。

 

  原本是可以入內參觀的,但剛好再內部整修就不方便讓我們進去,只在外面

  的區域走走略做休息,且剛好上個洗手間,看得出來是自己親手搭建出來的

  小小膫望台。

 

 

 

另一邊還有個小小台階走上去之後竟然還有個夢幻的風車及小木屋,這是要

造福女友來訪的弟兄們有個浪漫約會的好地方嗎? 連椅子都有了….

 

 

 

 

在東海岸是太陽升起看日出之處,黃昏時是看不到那個紅紅的鹹蛋沉到海平

面之下的景色,只有天色漸漸變得昏暗,這也是在花蓮長大還沒離鄉的我,

從沒想過看夕陽這麼一回事,當我長大到中央山脈的另一邊讀書時,才知道

欣賞夕陽的美,所以現在這個時候,我們望著海邊只是單純的看看海吹吹風,

悠閒極了,和Jasmine聊聊她永遠講不完的學校生活,亦或一起聽著五月天的歌。

 

 

 

一個很簡單的小景點但卻是海巡署,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台東海岸線,不妨停下

腳步來看看這裡,我想這裡的弟兄們都會很歡迎大家!!

 

 PS: 這篇是搬到新家痞客邦的第一篇文,使用工具真的很不熟,版面的排列、

文字行距都調整許久才讓我稍稍滿意,繼續適應新家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