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電視看了阿亮的介紹,就一直很想來這間GABEE咖啡館
品嚐榮獲第一名的咖啡達人的好手藝,只給George"在西華飯店後面巷子" 這個明燈,
就這樣我張大眼睛開始找,找不找得到就看我的造化了....哈哈..
我這個有偵探般的好眼力當然逃不出我的法眼,也順利找到停車位,
來一圓我的仰慕之名。

雖然是颱風下雨天,但是週末的午後,GABEE館內還是生意興隆,
幾乎快滿座了,左邊長長的吧檯前有一整排白色的可旋轉式座椅,
如果客人少時,師傅不忙或許可以在此和咖啡達人聊聊說不完的咖啡點滴,
店內有無線上網的設備,也見到不少客人帶著Notebook前來。

店內設備簡單高雅,透露出濃濃的現代感,但又不會很有距離感,
一切都感到很舒適,來這您可以放慢腳步,沉澱心情,細細品味。



GaBee店專屬限量的「啡你莫薯」,是2004年咖啡達人林東源在台灣區Barista大賽冠軍的的創作,
我當然點了這杯鎮店之寶囉!! 這是鳥瞰圖。

服務小姐告知先吃掉地瓜,再喝咖啡,地瓜是用瓦斯槍炙出的金黃色片橫躺在咖啡杯中,
甜而不膩還吃得到一顆顆小方糖的口感,咖啡則是分上中下三層,
最下層是用鮮奶和地瓜泥打底,
中間則是冰咖啡,
最上層則是手打冰奶泡,
努力混合後喝下去則是帶有濃郁的地瓜風味的奶香咖啡,
這樣的味道不曾喝過,真是讚嘆當初林老闆如何想到將這
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人間極品。



我們還點了一個下午茶,杏仁拿鐵和一塊巧克力磚蛋糕。
這是杏仁拿鐵的頗面圖,一樣可分為三層,
最下層是杏仁,
中間則是拿鐵,
最上層則是手打冰奶泡,
混合後喝下去,啊..以前喝的叫甚麼冰咖啡,
這才真是好喝的冰咖啡,入口後口腔留著咖啡的味道,但舌根處確透露著
杏仁的濃濃香味,發覺林老闆似乎對拿鐵很有一手,
menu 上有各種不同風味的拿鐵咖啡喔!!


Jasmine 咖啡不能喝太多,就很專心認真高興地吃著她的巧克力蛋糕,她吃的不亦樂乎。

另外特別介紹店裡的menu,真是奇特。

這是服務小姐拿來時的原狀。


這是打開後的狀況。


這是打開平放後的全貌,完全把一張平凡無奇的紙表現地相當活潑性。
還是要再次讚嘆老闆的巧思。

這樣好的咖啡店,希望您下次有機會到此享用喔,沒記錯的話外帶可以抵$50,
如果您願意站著在店內飲用也可以抵$50喔。


GABEE 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平日 AM11:00~PM23:00
例假日PM13:30~PM23:00
可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