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朋友大概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在基隆的昱帝嶺海鮮餐廳,
便宜、新鮮、好吃又大碗是一大特色,許多婚宴、聚會都喜歡來此,
我們家族也是,只要想到聚會第一個地點一定是它,
今晚也是,家庭大聚會總共有7大+5小,
以下所有菜色$5000,外加一成服務費,飲料果汁費用另計。

這裡的出菜速度極快,很快地就會滿滿地一桌,促使客人也會加快享用的速度,
或許這樣可以加速週轉率,店家好再多賺幾輪。
這裡吃的是真材實料,不吃裝潢氣氛,
所以也沒有那種漂亮的菜名,底下的各種菜色以主要內容來描述,
這未來幾週,我的炸彈喜宴等多的可怕,
每天早上站上體重計那一刻,深怕又多出一個刻度。

1. 拼盤總匯 ( 生魚片、無魚子、鵝肉、??? )
這道在我拍照沒多久,旋轉盤還沒輪到我這,
生魚片就被掃一空,我一個都沒吃到 ......( 心痛~~)


2. 龍蝦生魚片 ( 是這樣講嗎? 拍勢 我也不知道~~)
活跳跳的龍蝦,張牙舞爪地舞動著龍鬚和觸腳,小朋友們驚聲尖叫。





3.高麗菜 ( or 潤餅皮 ) 包蝦鬆
這道份量多的可怕,蝦鬆快要當飯吃了,最後還是沒吃完,打包回府。



4. 蝦 + 油飯
油飯還頂不錯吃。





5. 九孔排骨枸棋湯
很營養的湯,排骨超熟透入味。



6. 清蒸龍蝦
底下已入味的豆腐也很讚。



7. 排骨烏蔘蹄筋
這道烏蔘是我的最愛,因為零膽固醇,又有豐富膠質,美容又養顏。



8 龍首味増豆腐湯
這是把第二道的龍蝦生魚片所剩的,下鍋煮湯。



9.烤鮭魚下巴



10.清蒸螃蟹
我不懂這是啥蟹,我最不會吃蟹了,
所以這道沒碰,不過其他人都說超讚肉質超多。



11.甜點麻薯兩盒



昱帝嶺生意超好,要吃記得要即早定位,
春節快到,底下這是店家提供的菜色及價格。



店家各地分店地址及電話:



店家位於基隆的地圖:

arrow
arrow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